海军实力逊 中共少将:但我们不怕死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讯】海军装备技术部前任部长郑明少日前接受采访表示:“海军实力的确不如日本,但我们不怕死”,此言论受到民众拍转,说不怕死的是普通百姓,哪会轮到当官的头上。

随着中日双方海上实力的较量,最近原海军装备技术部部长﹣郑明少将在江苏南京受访时说,在海上执法力量对比问题上,日本海上保安厅总体实力在某种程度上超过中国公务船。但中国海军靠的是人,海军官兵火“不怕苦不怕死”,有“保卫祖国海洋权益勇敢献身的精神”。

此言一出即遭来民众哗然,网友认为这是“史上最可笑的将军言论!”, 还评论道:说不怕死的,是因为他们相信,除非死在女人肚皮上,死在对外战争中的可能几乎为零。

还有人发问说:我想问一下:是你“不怕死”,还是中国老百姓“不怕死”?

也有人质疑:新闻告诉我们的是我国军队多么能打,装备多么先进,神九能上天、蛟龙能下海,可是我国的空军、海军怎么现在还不如小日本?每年的军费都用于腐败了吗?

有大陆作家撰文表示:做为一个海军高级将领,在官方场合说出这么一句“我们和人家海空军技术差距大,但我们不怕死”,这么一句让外行都感到可笑的笑话,我不禁怀疑整个中国海军的智商。

新唐人电视文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