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肯亚贫弟:不需胞兄协助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0日法新电)美国总统欧巴马有个住在肯亚贫民窟、同父异母的弟弟乔治(George Obama),在1部对欧巴马高度批判的纪录片中,他向权力强大的欧巴马表示,不需要他的帮助。

乔治坐在公园长椅上,接受保守派作者戴苏萨(Dinesh D’Souza)访问时说:“我想他有自己的家庭。”这段访谈是纪录片“2016:欧巴马的美国”(2016: Obama’s America,暂译)的重点,影片本周将在德州休士顿首映。

娱乐杂志“好莱坞报导”(Hollywood Reporter)网站上有1支4分钟影片,乔治在片中说:“我是他的家人,但我年纪到了,所以自己帮助自己。”

戴苏萨是2011年畅销书“欧巴马的激情之根”(The Roots of Obama’s Rage)作者,他表示在看到欧巴马弟弟住在肯亚首都奈洛比后,就前往当地贫民窟找到乔治。

但影片未提乔治原本生长在奈洛比环境不错的地区,长大才沦落到贫民窟,后来耕耘自己创办的慈善机构,帮助青年脱贫。

戴苏萨援引圣经,暗指11月将角逐连任的总统欧巴马未尽到“自己兄弟守护者”的职责,乔治则答:“他还有其他的事要处理。”

“他照顾全世界,也就等于在照顾我。”(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