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国农场工人遇袭 6死22伤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讯】(中央社三宝颜11日法新电)菲律宾军方表示,数名疑似伊斯兰好战分子的持枪人士,今天在南部巴西兰岛伏击农场工人的车队,造成6死22伤。

菲律宾陆军发言人卡本诺(Harold Cabunoc)少校表示,车队由4辆车组成,其中还搭载政府民兵组织的安全护卫,遭到攻击当时正前往偏远的橡胶园。

卡本诺发表声明说,护送工人的政府民兵,设法开枪回击,枪伤这些非法分子并迫使他们朝不同方向退走。

他指出,6名工人丧生,22人受伤,伤患包括2名政府民兵。

尚未有团体坦承犯案,然而当地警方和橡胶园农场合作社经理说,他们怀疑犯案团体是与盖达组织有所牵连的阿布沙伊夫(Abu Sayyaf)。

合作社经理卡图(Taha Katu)说,事发之前,接到1封自称阿布沙伊夫发出的勒索信,要求每月缴交1千多美元保护费,就不会受到伤害。(译者:中央社实习编译林卓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