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州野生鳄发狠 少年断臂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讯】(中央社迈阿密10日法新电)野生动物官员今天表示,美国佛罗里达州1名青少年在州内西南方河中游泳,遭到1只长达10英尺(3公尺)的鳄鱼攻击,因而失去手臂。

17岁的朗戴尔(Kaleb Langdale)昨天在迈阿密西北部卡卢萨哈奇河(Caloosahatchee River)游泳,突然遭到鳄鱼攻击,被咬断手肘以下的右前臂。

佛罗里达鱼类及野生动物保护局(Fish and Wildlife Conservation Commission)发言人皮诺(Jorge Pino)告诉记者,即便少年在许可的水域游泳,还是发生这起罕见的攻击事件。

他说:“野生鳄鱼很少咬人,但是水中任何溅起水花的东西或任何风吹草动都有可能吸引它们。”

皮诺指出,野生动物官员追踪到这只鳄鱼,并将它击毙,取回男孩前臂,多位医生欲接回断臂,却发现残臂严重损伤难以挽救。

这起意外不到1个月前,佛州才刚发生1艘游览船长为取悦乘客,拿棉花糖喂食1只鳄鱼,而惨遭断手的意外。(译者:中央社实习编译林卓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