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叙反军 黎巴嫩青年悄越边境

【新唐人2012年7月8日讯】(中央社黎巴嫩艾尔卡8日法新电)约20名青年带着武器进入黎巴嫩东北1间残破谷仓,准备悄悄越过边界与叙利亚的“兄弟们”并肩作战,对抗叙利亚政府。

这批青年到了贝卡谷(Bekaa Valley)艾尔卡(Al-Qaa)附近1间谷仓,把武器与行李靠在墙上,决定稍作休息。

这些自愿军目的是要加入“叙利亚自由军”(FSA),该组织成员多为叙国叛离军人。

成员哈金(Abdel Hakim)以流利英语说:“我们会跨过边境到(叙利亚西北的)伊德利布(Idlib),叙利亚自由军正试着夺回大马士革,需要所有可能的协助,我们要一起加入。”

与其他同伴一样,来自巴贝克区(Baalbek)的青年哈金抛下一切到叙利亚参战。碍于安全理由,他们选择不透露完整身份。

另名志愿军比拉尔(Bilal)说:“他们是我们的兄弟,我们必须赶过去帮忙。”

国际特使安南(Kofi Annan)坦言在叙利亚至今的和平任务宣告失败,昨天的暴力动乱造成超过60人身亡,甚至扩散至黎巴嫩。(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