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联邦参议员候选人Ed Case谈旅游及经济

【新唐人2012年6月22日讯】夏威夷资深联邦参议员Akaka即将退休,这给当地有抱负的政治家提供了一个新的机会。Ed Case是夏威夷民主当联邦参议员候选人之一。我们针对他的身世及他对华人社区关心的有关旅游、经济及美中关系的问题对他进行了访谈。

Ed Case这个名字对夏威夷人并不陌生,他是资深律师,曾是联邦众议员。

夏威夷联邦参议员候选人Ed Case:我家于19世纪来到这里,我的曾祖父从美国本土搬来(夏威夷)。第一代是律师,我的曾祖父是个法官。他们住在夏威夷的茂伊岛。

Case出生在夏威夷岛的Hilo,在多民族的背景下长大并接受教育。高中毕业后,他在麻省上Williams大学,后到华盛顿DC工作,在夏威夷参议员松永正幸的办公室做法律助理。

夏威夷联邦参议员候选人Ed Case:后来我在加州大学读法学院,然后回来家乡。我做私人律师已有30年了,在夏威夷开业,主要做房地产方面的法律事务。

Case的妻子Audrey是联合航空公司的飞行员,四个儿女已成人。Case有丰富的从政经历。

夏威夷联邦参议员候选人Ed Case:我竞选成功,做了8年夏威夷州立法委员,代表檀香山的Manoa区。后来我当选联邦众议员,做了4年多。

谈到夏威夷人关心的旅游业,Case说,旅游在美国经济中占8%,在夏威夷更为重要。

夏威夷联邦参议员候选人Ed Case:在夏威夷看旅游前景,我们看好中国,致力于让(中国)人容易来旅游。 他认为,促进旅游的重要措施是提供方便的签证、廉价直航,及简化海关程序。

夏威夷联邦参议员候选人Ed Case:目前拿签证来美国太烦琐。在中国只有几个美国领馆,隔很远,要去几次,还要花很多钱。

美国政府最近提出要促进旅游,包括扩大对游客免签证。

夏威夷联邦参议员候选人Ed Case:免签证最重要的是,如果人们不用签证,他们是否会回去。这叫逾期率。目前中国人的逾期率相比很高。目前世界经济下滑,经济复苏是每个人关心的题目。

Case认为,税务改革及减少商业条规对振兴美国经济非常重要。

夏威夷联邦参议员候选人Ed Case:我确实认为税率太高,条规太多。

他提出通过四个T来重振美国经济:除税务改革外,还包括促进贸易,技术,和工人培训。

对于加强夏威夷的经济,Case说,最重要的是旅游和国防。

夏威夷联邦参议员候选人Ed Case:旅游和国防在夏威夷占经济的50%,我们必须保持这两个行业的稳健。我认为国防投资会持续,因为就想像奥巴马说的,我们国家在向亚洲倾斜。Case还谈到加强夏威夷的教育,医疗,和农业。

新唐人电视台 夏威夷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