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联邦参议员候选人Ed Case谈美中关系

【新唐人2012年6月22日讯】Ed Case是夏威夷民主当联邦参议员候选人之一。我们针对他的身世及他对华人社区关心的有关旅游、经济及美中关系的问题对他进行了访谈。

Ed Case对亚太地区有特别的兴趣。他曾经多次到亚洲旅行,在自己律师工作中也涉及到亚洲的企业。他说,如果当选联邦参议员,他希望在美国与亚太地区关系上有所作为。

夏威夷联邦参议员候选人Ed Case: 我相信我国在与国际,尤其是与亚太地区的关系上处在一个转折点。亚太地区的两个大国,美国与中国的关系尤为重要。Case说,美中在经济贸易关系上有各自的优势。贸易平衡在物品上中国占优势,在服务上美国占优势。我们在服务上有贸易顺差。显然中国和美国各自有从对方要的东西。

Case 认为,在美中关系中,贸易和坚持原则相辅相成。

夏威夷联邦参议员候选人Ed Case:像美国和中国这样的强国崛起并没有错。如果过程中避免冲突,互相协作,增强经济,那是好事。应该努力追求更高的理想,如人权、保护环境及自由平等的国际贸易。

对Case来说,美中贸易和民主人权问题并非脱节。

夏威夷联邦参议员候选人Ed Case:不允许贸易与因特网自由、人权及环境保护分离。当我们增加与中国的联系,中国将被督促对人权更加尊重。

Case希望中国在世界经济贸易上的参与将督促中国政府改变它的不当行为。

夏威夷联邦参议员候选人Ed Case:我对中国的看法之一是有关中国,在国际贸易上尊重和遵守国际贸易协议﹔我一直对中国最大的担心是知识产权。

谈到中国的未来,Case相信,民主自由不只是世界对中国的期待,更是中国人民自己的诉求。

夏威夷联邦参议员候选人Ed Case:中国将被督促对人权多加尊重,给人民更多参与的机会及民主。我想这种推动力不只来自外部世界,更来自中国人自己。他们几代人以来一直没有真正的人权或自由。

Case 相信因特网最终将会给中国人带来自由信息。

夏威夷联邦参议员候选人Ed Case:中国人民终将在(因特网)上找到信息,虽然他们的政府试图阻止他们得到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 夏威夷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