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舞蹈演员盛赞神韵演员非同一般

【新唐人2012年2月14日讯】曾多次欣赏过神韵晚会的日本舞蹈家矢口美香,2月14日下午,再次观赏了在东京的神韵晚会。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对神韵演员的精彩表演赞不绝口,认为神韵演员非同一般。

矢口美香:“队形也很漂亮,我也表演,所以知道。在演出中不断的变换出完整的队形,很不容易。在世界各地的舞台演出,要适合于不同的舞台情况,很不容易。神韵做到了。很专业,很让人感动。”

演员们的整体美感也让她感动:“演员们很漂亮,风格也一致,好像都在遵守同一的规矩,实现相同的体重,很受感动。”

她认为神韵演员能做到这么好,真是非同一般:“身体能力的基本功很扎实,一定是从小就练习了吧。和我们不一样的人啊,努力的话,竟然能做到这么好。柔软的手指的表演等,男演员也很棒,真是美极了!”

矢口女士最后表示:“非常盼望明年再看神韵,一定联络我们。”

新唐人记者张晓宇日本东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