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总监及教师同赞神韵

【新唐人2012年1月14日讯】神韵艺术团展现的中国古典舞以及中、西方乐器合璧的精彩演出令西方同行业界人士惊喜。请看来自美国加州橙县的报导。

玛克辛•卡斯帕尔是一名音乐教师,她表示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令她万分惊喜:“我来的时候完全没料到会是这么精彩的中国古典舞,真让人惊喜。我爱舞蹈演员整齐的动作,华丽的服饰、非常非常棒,真是绝美的舞蹈演出。”

她也对神韵的音乐赞不绝口:“非常开心能欣赏到一般西洋乐器与中国乐器合奏。另外很有趣能够听到不同的歌声,不同的旋律,以及不同乐器的演奏,太棒了。独奏太精彩了,那位钢琴伴奏真是太称职了。我很喜爱声乐家的演出,男高音歌唱家很棒、女高音歌唱家也是。”“我现在很后悔以前怎么没来,神韵明年到访时我一定要再来看。”

前教会音乐诗班总监宁纳内特•冈田是第一次欣赏中国古典舞。

“全部我都很欣赏,从音乐、舞蹈演员、独唱,全都令我感到惊喜新奇。”

新唐人记者岚洪、张轶渊南加橙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