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双子城首演满场 观众再享视听盛宴

【新唐人2012年1月11日讯】1月10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科技重镇基奇纳-滑铁卢的首场演出满场,这是神韵第四次莅临双子城,2012年的全新节目再次令双子城的观众兴奋不已,来看记者朱峰的报导。

演出中,每当大幕拉开,观众席中就会传出一阵阵的惊叹声,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双子城的首场演出,给这里的观众留下了无穷的回味。

神韵的舞台艺术无论在色彩、服装、天幕、中国古典舞的丰富表现力、音乐等方面都全方位的冲击着观众的每个感官。

大学文化研究教授雷恩·库金斯基:“我喜欢演出的色彩,那些柔和的颜色,服装简直是美不胜收,比如蓝色、黄色等,很少在舞蹈团中见到的颜色。”

前大学建筑系教授、建筑师行总裁达芬尼·韦曼伍德:“演出的背景简直令人惊异!我非常喜欢动态的背景天幕,真是绝妙,美极了,令人着迷。”

古典音乐专业人士玛莉·埃维尤:“演出完美极了!我太喜欢神韵的音乐了!我平时经常看歌剧,这个演出实实在在触及了我的心灵。我非常非常欣赏那位女高音歌唱家,她绝对是位重量级的女高音。”

地产商英格丽·雷蒙德:“舞蹈出类拔萃!精彩绝伦!舞蹈演员绝对是我看过的有着最好的体能和歌唱家是我听过的最好的嗓音。”

公司总裁布莱尔·凯利:“太棒了,不可思议!绝对值得来体验的演出!从头至尾都是!”

观众们说,所有这些元素的集合释放出积极的巨大的能量,带给他们从未体验过的感受。

金融业界人士理查德·艾克森:“喜悦、兴奋、宁静、善良等美好的感受。”

地产商雷蒙德看完神韵还拿走一叠神韵的资料,要介绍给那些错过了这场演出的朋友。公司总裁凯利也说他会向所有朋友推荐神韵。

星期三晚上,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双子城还有一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基奇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