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粉丝: 三载盼 一夕赞

【新唐人2012年1月1日讯】在六年的历史中,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全世界创造了无计其数的粉丝。每个粉丝背后都有各自感人的故事。在康州的沃特伯里市,有这样一位粉丝杰奎·帕克,她在过去三年中与神韵推广者的邂逅和重逢,终于促成了她在12月30日在该市最后一场演出中亲身感受神韵的美妙。看完演出后,帕克女士带着无比兴奋的心情分享了她的故事和对晚会的观感。请看本台记者郭莹的报导。

谈到过去三年间与神韵的联系,帕克女士这样说:“我为了这个演出等了三年。第一次见到神韵卖票者,我正在接受手术治疗。我的身体状况很不好,我们觉得不能去看晚会,所以对他说我们不去。去年夏天我们参加哈特福德亚洲节的龙船庆典,我们看到了同样的卖票者。其中的一位男士认出了我们,对我说,你恢复了健康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们也很意外:哇,原来是你!再次见到你很高兴!他说你可以去看演出了。我们说,是啊。现在就买票来看了。”

从因病与神韵擦肩而过到与神韵推广者的重逢,一步步铺垫着帕克观看神韵的历史。

社会工作者杰奎·帕克:“神韵是值得等待的,值得为她而变得更好。”

在看完演出后,帕克女士说,最令她最感动的是炼习法轮功的学生在广场上遭受迫害的节目。

社会工作者杰奎·帕克:“学生在(天安门)广场的节目,(天安门)是我的猜测。就是在广场上,他们是那样的美!”

因为这个节目带给她很多人生的思考。

社会工作者杰奎·帕克:“他提醒你:作为社会者,我们为所有受压迫人的权利而奋争。他提醒我们:各个地区善良的人们,怀有爱的人们,他们也在奋争,我们之间没有区别。”

对于这样一个把艺术性和思想性完美结合在一起演出,帕克女士说:“来看神韵,不要再犹豫,这是对生命的鼓舞。”

新唐人记者郭莹康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