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探戈锦标赛 各国选手角逐

【新唐人2011年8月25日讯】世界探戈锦标赛正在阿根廷首都如火如荼的举行。星期三(8月24日),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在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使出浑身解数,一展舞艺,希望能够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

台上的舞者跳着华丽的舞步,随着明快的节奏,做出各种高难度的旋转动作。舞台探戈除了服饰上比传统的沙龙探戈更为花俏,动作也更为夸张。

来自哥伦比亚的舞者安德烈斯(Oscar Andres Rondon)和舞伴米蕾娜(Milena Linares)告诉记者,他们来到这里追逐梦想。

安德烈斯:“太壮观了,我们梦想了两年。现在我们还只是初学者,但这一直是我们的梦想—有朝一日成为世界冠军。”

米蕾娜:“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惊叹的经验、难以想像,我们所经历过的任何事情都无法相比。来到探戈的发源地,身临其境的体验,太精彩了,我无法表达这种感觉。”

许多舞者的最终目标就是打入8月30日的总决赛。

但是,要从来自世界各国的好手中脱颖而出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世界探戈锦标赛已经是探戈界难度最高的世界大赛。

意大利舞者弗兰西丝卡(Francesca Del Buono):“这是一个高水平的竞赛,舞者也都非常努力。这里的气氛很好,这里有一种很特别的气氛。”

最近几年,探戈在国际上越来越受到欢迎。每年成千上万的游客涌入阿根廷首都,参加一年一度的探戈盛会,并观看世界顶尖舞者的激烈竞争。

新唐人记者考特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