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互袭死伤惨重 冲突恐升高

【新唐人2011年8月21日讯】(中央社耶路撒冷21日法新电)以色列与巴勒斯坦交火今天进入第3天,造成1名以国男子丧生,2名孩童及3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双方战火持续延烧,试图斡旋中东情势的世界各国昨天警告,冲突有“升高的风险”,并敦促该地区的关键各方适可而止。

以色列表示,自18日冲突爆发以来,加萨(Gaza)朝以色列领土发射近90枚火箭。巴勒斯坦医护人员则表示,以色列空袭已经造成15名巴勒斯坦人死亡,47人受伤。

以色列医疗部门说,加萨走廊发射的格勒式(Grad)火箭袭击以色列南部尼格夫(Negev)首府俾什巴市(Beersheva),造成1死15伤,伤者包括2名孩童。

1名女子伤势危急。

激进好战团体“人民抵抗委员会”(Popular Resistance Committees)出面坦承昨天攻击俾什巴。该团体也被以色列归咎于18日在埃及边境附近,杀害8名以色列人。(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