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金融恐慌 或影响美国经济

【新唐人2011年8月11日讯】让我们到华尔街听一听专业人士的说法。

记者:“今天,欧美股市又出现大幅振荡。有华尔街人士认为,这主要是由欧洲市场的金融恐慌造成的。”

纽约证交所人士奥尔:“欧洲导致了(股市振荡)。目前欧洲经济状况良好。但如果欧洲经济不能健康增长,也会拖累美国市场,因为美元也在贬值。”

华尔街房地产商迪亚斯:“现在金融恐慌很严重。法国债务危机的传闻加重了人们的恐慌。目前金融系统面临很大的风险,这导致了金融恐慌。经济增长缓慢,就业机会不多。 ”

关于全球经济是否将面临二次衰退的风险,分析师布朗认为,全球经济其实仍未完全走出第一次经济衰退的阴影。

华尔街金融分析师布朗:“我们仍未从第一次经济衰退中复苏。失业率在整个衰退周期内保持不变,虽然有9%到10%的回升,但从就业率不足方面看,我们仍未走出第一次经济衰退。”

证交所奥尔还表示,恢复经济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但政府和有关金融机构仍有必要采取措施稳定经济。

纽约证交所人士奥尔:“应尽快采取措施,如发行某种证券组合以缓解危机。”

新唐人记者李夕瑶、陈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