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服中国文化元素 亮丽纽约时装周

【新唐人2010年9月15日讯】纽约时装周的组织者、时装设设计师安德烈斯‧阿基诺邀请了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和不同族裔的模特儿。他赞赏新唐人全球汉服回归设计大奖赛的获奖和优秀作品,为时装周增添亮点,带给世界美妙的中国文化元素。请看报导。

在纽约曼哈顿霍尔道夫大酒店举行的时装秀上,汉服的出现,令在场的各界人士赞赏,时装周的组织者、时装设设计师安德烈斯‧阿基诺称赞汉服制作精美,高雅古典。

纽约时装周组织者安德烈斯‧阿基诺:“汉服时装秀在于细节,所有的服装制作精美,华贵的布料使衣服显的美丽,非常柔美,非常漂亮,同时也非常高雅,非常古典,所有这些元素在一起,表演把中国文化的元素带给我们,美丽极了。”

韩国服装设计院商务理事代表杨启泰,代表韩国设计师展示他们的作品,他在时装周上看到新唐人汉服大赛的作品后,产生共鸣。

韩国服装设计院商务理事代表 杨启泰:“中国、日本、韩国等的东方文化有点类似,但有区别,像这种亚洲文化的多样性呈现美国人的好机会。”

杨启泰还表示他第一次看到高贵华丽的唐代汉服,杨启泰:“中国的汉服按朝代有不同的风格,像唐代风格是我第一次见到的,他看起来简单但很优雅,又有贵气。有豪华的一面,相比之下更显纯粹,又很高雅的,我认为 从现代的角度来看也完全可以成为量身定制的高级时装。”

安德烈斯‧阿基诺感谢新唐人电视台对纽约时装周的支持,赞赏汉服秀给时装周增添美的元素。

纽约时装周组织者安德烈斯‧阿基诺:“新唐人世界,汉服时装秀,所有中国带给世界美妙的文化元素,特别是带给纽约的。汉服时装秀非常美妙,你们的加入让我们非常欣赏。”

纽约曼哈顿霍尔道夫大酒店举行的时装秀,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设计师、专卖店和高档消费品买家。时装周还将持续到9月17日。新唐人第三届“全球汉服回归设计大奖赛”,将于 10月16日,在纽约大度会馆举行。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