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汉服大赛 发扬中国文化

【新唐人2010年3月22日讯】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第三届“全球汉服回归设计大奖赛”将在5月15号截止报名,21号本台在高雄举办一场“全球汉服回归设计大奖赛”说明会,让有意参赛的选手,更了解汉服的制作与内涵 ,请看来自高雄的报导。

汉服讲究规矩,人道中和,推广人员说明汉服精深的内涵,有意参赛的选手都全神贯注聆听,欣赏汉服之美,也让人升起参赛的意愿。

说明会参加者许金雀:“我觉得那些汉服都好美,我好想要穿一件自己做的汉服,让自己的举止变得更优雅、更端庄,我想一定会让我的气质更加加分,所以我也报名参加比赛了。”

说明会参加者欧绣凤:“汉服很漂亮,我想去参赛,把我们这个有中国文化历史的汉服传承下去。”

汉服的款式与结构,天然材质的运用及审美,将天人合一的思想展现在服饰艺术上,参加过第二届汉服大赛的朱美娘深感赞叹。

第二届参赛者朱美娘:“中国五千年文化很好的传统,把它发扬光大,所以我非常的高兴能够参赛,也觉得要鼓励更多的人来参赛。”

汉服大赛推广人员王文花:“要表达我们中华衣服的文化艺术,传统文化里头包含了很深的道德内涵,仁义礼智信,对整个道德的提升是很有帮助的。”

全球汉服回归设计大奖赛”效果图收件截止日2010年5月15号,欢迎喜爱服装设计的朋友们报名参赛。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哲维、许美惠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