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籍裁缝名家赞汉服美 人间变天堂

【新唐人2009年6月23日讯】喜爱汉服的朋友,不仅仅包括我们华夏子孙,不少外国人也对汉服非常向往。香港印度籍裁缝店老板大卫.布兰尼(David Budhrani)称赞汉服之美,令女子变得如仙女般纯洁,仿佛人间变天堂。

这间开在尖沙咀的名为David Fashion的裁缝店,已经有超过10年的历史。印度籍老板大卫.布兰尼(David Budhrani)至今服务超过27,000位顾客,从银行家、商家、使节到一般民众都有。

在看到新唐人第二届“全球汉服回归设计大奖赛”海报上模特儿所展示的美丽汉服,大卫忍不住惊叹。

印度籍裁缝大卫.布兰尼:她就像一个天使,有一张漂亮的脸孔,但不是假装的。无求的样子,散发着一种纯善,穿上这种衣服会让你有清晰的头脑,提醒你的本来真我。

同为悠久古国子孙,大卫真诚的希望中国人可以保留他们的传统服饰文化。

印度籍裁缝大卫.布兰尼:我认为他们(中国人)应该追随他们的文化(穿汉服),一个开始,另一个跟随,如果每个人都穿,人间天堂就在这里,你不用去别的地方寻找!

他也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