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州首场神韵落幕两千观众共襄盛举

【新唐人2009年2月1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新一轮巡演的第一站,是美国中部的印第安那州首府,印第安那波利斯。1月31日下午,首场演出于印州的百年神殿穆拉特剧院拉开帷幕,近2000观众观赏。印第安纳州众议员姵吉沃尔士观赏了晚会,并表示很感激神韵艺术团选择了印第安那州来演出,使印州人有幸分享如此美好的文化。

印第安纳州众议员姵吉 沃尔士Peggy Welch)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说:
演出非常精彩!观赏这些多才多艺的演员的表演,非常激动人心。特别是,他们帮助承传了文化,古老的文化。很激动,你可以感受到现场观众的热情,以及来自演员的能量,无论是年轻的男女舞蹈演员,还是歌唱演员。太棒了!

这是印第安那州首次举办神韵晚会,沃尔士众议员表示非常感谢神韵,使印州人有幸欣赏到如此精美的传统文化响宴。

印第安纳州众议员姵吉 沃尔士:“我非常高兴他们选择了印第安那,可以分享中国人如此璀璨的文化。”

妇产科医师克里斯丁 莱泊利女士早年在台湾工作多年,至今没有忘记中文,她还有个中文名字赖文闲。他和先生观看了下午场的演出,表示非常喜欢。

妇产科医师赖文闲:“我真的很喜欢,最喜欢‘金猴降妖’。”

美大型宠物食品厂销售经理施蒂伕 保沃玆:“我非常喜欢!色彩艳丽,舞蹈演员很棒,我最喜欢第一个节目。”

印第安那波利斯是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了在无线电音乐城的演出之后,重返美中,展开第二轮巡演的第一站。他们下一站是明尼苏达首府,明尼那波利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印第安那波利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