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省議員:中國將迎來沒有共產主義的美好時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7日訊】2024年4月15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National Arts Centre,NAC)的第二場(壓軸)演出持續售罄。演出完畢觀眾掌聲雷動,神韻藝術家們兩度謝幕,氣氛熱烈。加拿大前安大略省省議員Jack MacLaren第三次看神韻,他盛讚演出傳達出真善忍的普世價值,並深信中國即將以來沒有共產主義的美好時代。

前安省省議員Jack MacLaren:「觀看神韻是一次美妙的體驗,讓人們看到了中國歷朝歷代的美好時光。」「神韻描述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文化歷史,做得太好了,這是全世界都應該了解、也不能忘記的。不幸的是,中共想讓人們忘記共產主義之前的中華文化,這是很可怕的。所以神韻在保護中華文化歷史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中國人都應為此感到非常自豪,我很自豪今天能來看神韻。我認為神韻做得太棒了,神韻藝術家們非常勇敢。」

2024年4月15日晚,前安省省議員Jack MacLaren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National Arts Centre,NAC)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加拿大安省省議員Jack MacLaren讚賞神韻傳遞傳統價值觀以及真善忍的普世價值。

Jack MacLaren:「中國曾經是有著高水準的文化、教育,以及優秀道德基礎的國家。法輪功根植於此(傳統文化),其理念就是真善忍–任何人按照真善忍去做,你就會是一個非常好的人。這是法輪功的道德和價值觀,他們同時牢記這上千年歷史所蘊含的豐厚文化底蘊。」

Jack MacLaren:「真善忍的傳統價值觀是法輪功的基石,不僅僅適用於中國文化、國家或人民,在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也都是美好的價值觀。如果中國能夠回到1949年以前沒有共產主義的年代,那麼它將會再次成為一個精神強健、價值觀崇高的健康國家,成為世界其它國家的良好鄰邦,我們對此都充滿期待。」

MacLaren深信,中國即將迎來沒有共產主義的美好時代。

Jack MacLaren:「神韻演出場次越來越多,演員越來越多,巡迴演出城市也越來越多,向世界傳播中國文化方面做得也越來越好,向人們展現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歷史和中國文化,但我們也知道事態正在變化,中國將再次迎來美好的時代。」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周荔敏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