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會議員為神韻折服:全議會都應來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7日訊】加拿大國會議員羅傑斯(Churence Rogers)和夫人想看神韻已三年了,2024年4月15日晚他們終於如願以償,羅傑斯說,當晚他看到了「神舞動之美」,並盛讚神韻舞蹈家是超級運動員,推薦全國300多位國會議員都來看這場傑出的藝術盛宴。

加拿大國會議員Churence Rogers:「神韻舞蹈演員技藝超群,活力四射,絢麗的色彩、精美的服裝,演出充滿光明,如此賞心悅目,藝術家們能量滿滿,令人愉悅。當我們觀賞這些技巧高超的舞蹈演員(的演出)時,他們可以被稱為『超級運動家』,因為他們展示的動作實在太驚人了。」

2024年4月15日晚,加拿大國會議員Churence Rogers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羅傑斯尤其讚賞神韻以小舞劇生動的再現歷史。

Churence Rogers:「她是一個偉大的收藏,包含了數千年的中國文化,今晚你可以看到一些他們試圖描繪的故事。(演出中的歷史故事和傳奇故事)很棒,動態天幕可以與舞台上的所有演員互動,真是妙趣橫生。你被劇情深深吸引,彷彿身臨其境,讓你牢牢地坐在座位上,聚精會神地觀賞。」

羅傑斯也讚賞神韻藝術團十七年來復興和推廣傳統文化的努力。

Churence Rogers:「這很不可思議,她生動地描繪了中國文化和歷史,通過講述故事的方式,所以(神韻藝術團)做的是一項偉大的工作。(保存傳統)真的很重要,我們都喜歡保留與我們有關聯的傳統,神韻藝術團確實在努力重現中國的傳統、中國文化和歷史事件。」

羅傑斯表示,全加拿大300多位國會議員都應該來看神韻。

Churence Rogers:「絕對(會推薦),我會向渥太華的每一位國會議員推薦神韻,他們都應該來看,毋庸置疑。」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