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異象 湖北現血色天空 福建現巨幅蛛網(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7日訊】中國大陸頻現異象。日前,湖北武漢市出現詭異的血紅色天空;而福建泉州德化縣的山坡上一夜之間出現巨幅的蜘蛛網,有網民調侃「蜘蛛成精了」。

4月15日,湖北武漢市民表示,自己凌晨下夜班走在江岸區香港路,發現天空呈現一片血紅色,十分詭異,持續了有一個小時。

當地不少網友上傳的視頻和圖片顯示,天空呈一種非常奇怪的血紅色。

有拍攝者說,「突然天空變成血紅色,嚇我一跳。人生第一次看到這種場景,坐標武漢兒童醫院內科21樓拍攝。好多人還說是假的,當時還把家人喊起來看的。」

有人回覆說,「我在26樓,當時看到確實覺得有點嚇人,不過迷迷糊的,一直覺得是自己做夢。」

湖北氣象局工作人員對《瀟湘晨報》回應稱,從15日開始天氣一直在變化,還有強對流天氣。至於為何天空呈現一片血紅,為何會出現這樣的現象,詳細可以聯繫武漢中心氣象台。

有網民說,「什麼都是強對流。」

還有人說,「震撼的血紅天空,讓人毛骨悚然。」「天空突然變成血紅色,太嚇人了!」「武漢血紅色天空驚現,為何突如其來?值得研究。」「不祥之兆。」「這是災難前的提醒吧。」

此外,4月15日,福建泉州德化縣村民林先生發視頻表示,山坡上一夜之間出現巨幅「蛛株網」。

林先生對四川觀察說,這嚇死人,這蜘蛛網上全部都是毛毛蟲,很大的毛,很多很多一大片,目測整個有30多平米,這蜘蛛是成精了嗎?

大陸網民表示,「前有武漢漫天血紅,後有福建巨型蛛網。世有妖異,恐非祥瑞。」「武漢紅霧,長沙暴雨,福建蛛網。」

還有人說,「這就不是蜘蛛網,這是毛蟲要結繭吐的絲網,數量太多才這樣。」「雞皮疙瘩就起來了。」「好可怕。」

德化縣林業局一名工作人員回應陸媒稱,根據視頻,初步判斷是「天幕毛毛蟲」。

(記者李恩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