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聽證會 警告中共製造芬太尼危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7日訊】經過長達數月的調查,週二(4月16日),美國衆議院「對抗中共特設委員會」召開聽證會,警告中共讓芬太尼等毒品流入美國,荼毒生靈。來看記者在現場發回的報導。

記者傑克‧布拉德利 :「今天的一份新報告指出,中共當局正在獎勵那些製造出世界上最致命毒品的化學公司。這份報告今天在衆議院對抗中共特設委員會上公布。」

美國眾議院「對抗中共特設委員會」的調查證實,中共當局通過退稅直接補貼非法芬太尼和其它合成毒品的生產和出口。這些補貼也刺激了中國大陸的合成毒品在國際上氾濫。

眾議院「對抗中共特設委員會」主席邁克·加拉格爾(Mike Gallagher):「通過它的行動,正如我們的報告所揭示的, 中國共產黨是告訴我們,它希望更多的芬太尼進入我們的國家。它希望混亂和破壞,這已經導致了這種氾濫。是的,這意味着更多的美國人死亡。而這正是我們要阻止的。」

在聽證會上作證的包括前司法部長威廉·巴爾(William P. Barr)和美國前緝毒署行動主任雷·多諾萬(Ray Donovan)等。

前司法部長威廉·巴爾:「中(共)國和中國共產黨並不只是旁觀者,他們是主要推動者。他們積極贊助、鼓勵和協助生產和出口芬太尼和芬太尼原料,並在美國銷售。」

美國前緝毒署行動主任雷·多諾萬:「大量證據表明,在墨西哥北部的祕密實驗室裡,發現了中國生產的化學品、藍桶、中國標籤、提貨單等。我們還注意到,這些實驗室不僅將芬太尼混入麻醉品供應中,還把芬太尼製成藥丸。」

多位議員在聽證會後接受了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的採訪。

共和黨眾議員樸銀珠:「我們真的要阻止這一切。 中(共)國不僅在滲透美國,同時還在製造這些毒品來殺人。」

眾議院「對抗中共特設委員會」首席委員 拉賈·克里希納莫提(Raja Krishnamoorthi):「他們(中共)通過退稅來補貼,正是這個助長了整個(芬太尼的)生產系統。所以這裡97%的非法芬太尼來自中國,我們知道需要去哪裡掐斷供應源頭。」

有死於芬太尼中毒的受害者家屬也出席了聽證會,控訴芬太尼的危害。

受害者家人約翰·羅素(John Russell):「我的妹妹和弟弟死於芬太尼中毒。我妹妹於 2019 年去世,我弟弟於 2021 年去世。我的弟弟妹妹。」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克‧布拉德利、趙鳳華美國華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