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會議員:神韻將恢復中國文化昔日榮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7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15日晚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再次售罄,政要們為神韻展現的精湛藝術和療癒世界的精神而讚歎。加拿大國會議員Marilyn Gladu在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觀賞演出後為神韻藝術團褒獎。

加拿大國會議員Marilyn Gladu:「我第一次來看神韻,太美了,服裝和顏色以及文化真的很棒。我覺得一切都非常美,那麼優雅飄逸,但真正打動我的是,我不知道中國歷史上人會認為自己來自天堂,最終還會返回天堂,太有意思了。」

加拿大國會議員Marilyn Gladu到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為神韻褒獎,Gladu是公民自由部反對黨部長以及前健康部反對黨部長。作為最受尊敬的國會議員之一,兩次被跨黨派議員授予「最具同僚精神獎」。神韻展現的神性主題打動了她,她也認為整體演出編排非常巧妙。

2024年4月15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結束後,國會議員Dan Muys(左一)和Marilyn Gladu(右三)為神韻藝術家頒發賀信,並表示感謝。(新唐人電視台)

Marilyn Gladu:「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主題,整個過程中,法輪大法的善良、和平、寧靜、冥想,所有的美好都在表演中展現出來。演出以神為中心主題。很了不起的是可以看到一場演出在讚頌神。

「大幕拉開,人來自天堂,到最後他們回歸天堂,呈現的是一個完整的故事。而這整個故事是以音樂和舞蹈以及顏色呈現出來,真是壯觀。

「我認為所有中國人都應該為此而欣喜,因為全世界的人都在共同欣賞富有神性內涵的中國文化,神韻的世界巡迴演出將會把這古老文化的榮光從新燃起。

「演出給我們講了很多好故事,比如有一條神奇的魚,還有餐館,和其他不同的節目。他們把這些節目串在一起,然後用『大圓滿』來結束,編排非常巧妙。」

2024年4月15日晚,加拿大國會議員Marilyn Gladu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的成長發展令她驚歎,她認為那是因為其超凡的藝術造詣及恩澤社會的積極信息。

Marilyn Gladu:「我認為神韻的起步顯示了藝術家們恢復中國文化的奉獻精神。而(17年間)從一個演出團增長到八個,在全球巡迴演出,彰顯了人們渴望了解神韻並欣賞其宏大的藝術成就,這是一場精彩的藝術盛宴。

當今的人們都感受到巨大的壓力,很多心理健康問題。神韻告訴我們,多一些內省,對彼此多一些善意,所有這些積極的信息,我相信,會幫助我們生活的更好。」

作為國會議員,Gladu希望所有人都來看神韻。

Marilyn Gladu:「你必須去看!如果你還沒看過神韻,絕對不要錯過,這是一次難忘的體驗,也會幫助你了解中國人的文化,他們是我們加拿大人重要的組成部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朱峰、朱丹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