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芝加哥圓滿落幕 法輪功真相深入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6日訊】2024年4月14日週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芝加哥哈里斯劇院(Harris Theater)的第三場演出,也是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演出吸引了眾多大芝加哥地區的觀眾前來觀看,場場售罄加座。

退休病理學醫生George Engel:「我非常喜愛神韻。 我最喜歡的是蒙古舞,音樂引領你陶醉在舞蹈之中。非常好,我真的很喜歡。」

期貨經紀人Joe Guinan:「我愛神韻。 讓我最讚賞的是演出非常平和。 美麗優雅、令人興奮的演出卻讓人感到平靜祥和。非常好的感覺。」

2024年4月14日,期貨經紀人Joe Guinan在芝加哥哈里斯劇院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們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到迫害深感震驚。

Joe Guinan:「演出展現了法輪功真相。法輪功緩慢輕柔優雅,善待他人,卻遭到迫害,歷經磨難。」

George Engel:「我聽說過發生在中國的活摘器官。讓人非常震驚,令人不寒而慄。 因此,我能區分傳統中國和當代中國。」

醫生太太Regina Engel:「共產主義試圖抹去傳統文化。 太令人傷心了。神韻演出非常好,承傳了傳統文化。這是一個普世信息。 不僅僅對中國人,這是普世信息。」

觀眾們紛紛向大家推薦神韻。

藥品公司客戶經理Kate Papanton:「我們的祖父都是從共產主義國家逃難來的。 感謝神韻演員們揭露了迫害。他們非常勇敢和有勇氣。人們絕對應該來看神韻。演出精彩絕倫,美不勝收,而且還揭露了正在發生的真相。一定要來看。」

基金董事會成員Aristotle Papanton:「神韻演員非常非常勇敢,還非常有才華。 演出棒極了,我們很喜歡。」

2024年4月14日,藥品公司客戶經理Kate Papanton(左)與基金董事會成員Aristotle Papanton(右)在芝加哥哈里斯劇院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George Engel:「來看神韻吧。 你絕不會後悔的。」

醫生孫女Emmanuelle Engel:「這是一次神奇的體驗。 100%絕對值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寧、林毅美國芝加哥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