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學家夫婦看神韻大開眼界:我們的榮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6日訊】4月14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國家藝術中心(National Arts Centre)上演第一場,吸引了一對博物學家夫婦前來觀賞。兩人被神韻深深吸引,直呼大開眼界,還表示要去社交媒體上推薦演出。

加拿大頂尖博物學家、作家Michael Runtz:「演出非常壯觀,不論是編舞,視覺效果,絢麗的色彩,還是講述的故事都堪稱奇觀,令人著迷,我覺得迷人這個詞更準確,演出的各方面都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Michael Runtz:「每一位舞蹈家的高難度技巧都令人驚歎,整個上半場我幾乎都屏氣凝神地在觀看。」「我覺得最不可思議的是,背景天幕與舞台表演的融合天衣無縫,編舞也是無出其右,不過目前我最喜歡的是孫悟空那個舞劇。」

Michael Runtz:「演出表達的內容很棒,除了過去,也告訴我們當今中國的禁錮,表達的內涵很深刻。」

邁克爾·倫茨(Michael Runtz ) 是加拿大最受尊敬的博物學家之一,出版了十幾本自然歷史類書籍,在媒體開設專欄,攝影作品屢次獲獎,在加拿大名校卡里頓大學開設的課程也深受歡迎,太太布麗塔·倫茨 (Britta Runtz)是一位自然攝影家、歷史學者,同時在電台主持節目。

2024年4月14日,加拿大頂尖博物學家、作家Michael Runtz(右)與電台主持Britta Runtz(左)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國家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電台主持Britta Runtz:「作為一名歷史研究者,演出的精神層面很打動我,用精彩的舞蹈僅一場演出就呈現給這麽多觀眾,絕無僅有的製作,我們非常榮幸能看到演出。」

Michael Runtz:「(與西方)宗教信仰的起源有許多相似之處,創世主從天而降來到世間。我們看到人們逆境中的堅守,正如剛才最後一個舞劇刻畫的那樣,我認為那是演出的主旨。」

Britta Runtz:「還有在精神信仰層面的啟悟,現在很多人都忽視了這一點,演出傳遞了這方面的訊息很棒。」

倫茨夫婦認為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對於當今的西方社會也大有借鑑意義。

Michael Runtz:「傳統的承傳非常重要,很不幸我們社會已經失去了傳統。看到演出復興了幾千年的傳統文化,並呈現在我們西方觀眾面前,我覺得非常重要,非常棒。」

Britta Runtz:「尤其是對我們在北美社會和文化中生活的人,很高興看到尊崇傳統文化的事物,並啟發人們去理解傳統在當今時代的意義。」

Michael Runtz:「絕對的,現今政治環境可以從傳統中汲取很多教訓,對我們加拿大和美國都有益。這場演出使我們暫時從現實抽離,回到幾千年前的傳統,正如太太所說很美妙。」

兩人等不及要在他們的社交圈推薦神韻了。

Michael Runtz:「一定會推薦的!我們會對神韻讚不絕口!我太太在亨茨維爾主持一檔電台節目,她肯定會在週二晚的節目中介紹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