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主持觀神韻 :傳統價值與我們息息相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8日訊】3月26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 (Shen Yun International Company)於加拿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結束了2024年度的最後一場演出。觀眾中各界名流雲集,加拿大傳媒界多次榮獲殊榮的資深電台主持人罗伊·格林(Roy Green)第一次觀賞神韻就成了粉絲,表示這絕不是他最後一次看演出。

加拿大著名電台主持人 Roy Green:「演出非常壯觀!太棒了!是一場濃烈的文化盛宴,我還學到了中國歷史,我極為享受這場演出,全都無可挑剔。舞蹈演員們身手矯健,動作協調一致、美不勝收,舞蹈隊形不斷變換,我必須全神貫注,生怕錯過一秒,眼睛一刻也不願離開舞台,神韻演員們令我充滿欽佩。

「演出非常精彩!演奏非常棒,你說得對,樂隊非常獨特。二胡只有兩根弦,那聲音難以忘懷,觸及心靈,我的目光一刻也離不開那件樂器,暗自思忖,再演奏二十分鐘也聽不夠啊。真是太迷人了!」

2024年3月26日晚,電台主持人Roy Green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Living Arts Cen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77歲的羅伊.格林從事電台主持幾十年,退休後仍效力於加拿大媒體界的領軍公司-克魯斯娛樂(Corus Entertainment),主持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全國電台脫口秀(The Roy Green Show),格林曾連續三年榮獲加拿大最負盛名的「廣播協會金絲帶獎」(Assoc Broadcasters Gold Ribbon Award),2002年被授予「女王金禧獎章」(Queen Golden Jubilee Gold Medal)。

格林認為演出中的每一個節目都展現了延續五千年的傳統價值觀,而這種價值觀在當今社會仍然與我們息息相關。

加拿大著名電台主持人 Roy Green:「我不斷提醒自己:這是中國人長達五千年的歷史與文化長卷,那是共產主義奪取政權之前的中國,很不幸那樣燦爛的歷史卻被中共摧殘。

「當今社會,我們需要更多提倡基本尊重、理解、耐心、彼此間的合作和善意。我們經常過於依賴手機,忘記關懷周圍的人們。我經常說,如果你連鄰居都不認識,那又有什麼意義呢?今晚我深刻感受到的,是那種親密無間,我能感受到中國社會在數千年間的相互依存。這真的讓人獲益良多。 如果你有堅定的信仰,就該毫不猶豫地分享,讓它成為你的一部分。」

格林鼓勵他的聽眾都來看神韻。

加拿大著名電台主持人 Roy Green:我在全國各地的聽眾們,我相信他們也應該來欣賞,他們一定會喜歡,看完演出也會滿心歡喜地離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