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陣加拿大主席觀神韻:無神論害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8日訊】民陣加拿大主席賴建平3月26日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的生活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對舞蹈、音樂等各個方面都讚不絕口,他也讚揚神韻傳播傳統價值的努力,並感嘆無神論對於當今中國造成嚴重的危害。

民陣加拿大主席賴建平:「佈景、燈光、音樂,你們自己的樂隊表演得非常出色,非常好,節目安排的也非常緊湊,非常的吸引人,所以這個感覺非常好。」

2024年3月26日,民陣加拿大主席賴建平在密西沙加的生活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民陣加拿大主席賴建平第二次看神韻,令他印象最深的是反映中國現實的神韻舞劇。

民陣加拿大主席賴建平:「一個好端端的家庭兄妹兩個人,非常和諧的家庭,只是因為練習法輪功,結果導致他們兄妹被抓被打,甚至那個妹妹被摘器官了,最後導致了死亡,那麼導致天人兩隔,那麼說明中共對法輪功對所有的宗教信徒,宗教信仰進行瘋狂的政治迫害。宗教信仰自由本來應該是個普世價值,中共他自己的憲法也承認每一個公民都擁有宗教信仰的自由,但是中共在建政以來到現在為止,不斷的變本加厲的對各種宗教信徒進行迫害,各種各樣的殘忍的暴力的手段進行迫害。」

賴建平高度讚揚神韻過去十多年在全球巡迴演出傳播傳統價值的努力。

賴建平:「應該說是在這過去的將近20年時間裡面做得非常出色,對整個社會的道德的提升是有非常好的作用。」

曾經是北京律師的賴建平認同歌詞中提到的無神論的危害。

賴建平:「中國作為一個所謂的神州大地,自古以來無神論者是極少數,絕大多數人是信仰頭上三尺有神明,但是共產黨他為了壟斷人們的思想,為了壟斷人們的頭腦,為了他的洗腦灌輸,他要清空人們頭腦中的一切的思想,要為他的無神論留住地盤,所以他要達到他的弱肉強食的叢林法則,社會達爾文主義為這一套赤裸裸的競爭來做思想和輿論上的準備,所以他瘋狂的迫害各種宗教信徒,宗教信仰,大肆的宣傳無神論,那麼所以造成中國社會今天江河日下,道德淪喪。」

他希望神韻早日到中國演出。

賴建平:「我相信中共隨著它的政治經濟社會的危機的到來,他的政權倒台的危機日益加深,所以這一天我相信很快會到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周荔敏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