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與美學之巔 設計師與指揮讚神韻超乎想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8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26日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的首場演出,吸引滿場觀眾。珠寶設計師與樂團指揮都讚歎,在演出中,看見藝術與美學的最高境界。

珠寶設計總監陳希亞 :「太美好了!覺得很惋惜之前沒有早一點來。」

2024年3月26日,珠寶設計總監陳希亞欣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首次觀看神韻的台灣珠寶設計師陳希亞,近期登上國際珠寶雜誌,她在神韻演出中,獲得自己渴求的美學啟發。

陳希亞 :「我們一直想要去追求,可是一直想要去追求,但找到一個平衡點,就是可能可以同時間在畫面裡面,你可以看到很有力量,但是卻又很柔美。(神韻)她可以一次把很多的顏色,運用在可能一個舞蹈演員、藝術家的身上,但是卻非常的諧和、很美好。」

教師樂團指揮擢駿也說,在神韻中,看見藝術的最高境界。

教師樂團指揮擢駿:「讓我們真的感到流淚,感動到流淚,能夠配合到這麼樣,是一個感動。歌、舞、劇目前是在,應該是我們追求藝術的最高境界,三個能夠結合,是非常非常難。那今天讓我非常感動震撼是,這三個能夠做到這麼完美極限,很難想像。編曲非常棒,音樂可以把整個人的情感喜怒哀樂,整個透過音樂的中西樂的結合,可以詮釋到這麼淋漓盡致。」

2024年3月26日,教師樂團指揮擢駿欣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從事教學30年,擢駿對神韻藝術家們,深深感佩。

擢駿:「原來真、善、美背後,它是經過千錘百鍊,百般的忍辱才能呈現的。這樣的境界是超乎我們想像,我們看到了完美這個一面,她背後呈現的是我們一般不容易想像到的。」

他們推薦設計界與音樂界人士,一起感受神韻之美。

陳希亞 :「跟設計師的朋友們,就是說此生一定要來一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詩唯、林美華、柳燕旬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