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企業主與公益團體負責人:社會需要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26日在高雄的首場演出,爆滿落幕,高雄企業協會理事長與公益團體負責人說,神韻的美善讓人感動落淚,並說社會需要神韻,企業帶頭做起推廣。

高雄市展心飛揚關懷協會理事長劉惠娟:「我就默默的擦眼淚,我就想說,天啊,真的是很震撼,真是讓身心靈都有很觸動的感覺。他們應該是用身心靈,用生命在演出,所以真的是,就是那種精神,是可以在我們在台下都會覺得很震撼,然後很觸動人心。」

剛回台灣就來觀賞神韻,公益團體負責人劉慧娟感動地說,每個人一生一定要看一次神韻。

2024年3月26日晚,高雄市展心飛揚關懷協會理事長劉惠娟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的首場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劉惠娟:「最後一幕,然後就看到這些神佛這樣出來,然後展現光明,我真的覺得那時候真的很感動,然後就覺得自己好像被那個光包圍著,對,這種感動我到現在都覺得,然後心情都沒有辦法完全平復,對啊,真的很感動,我覺得自己非常的幸運,然後可以來看到這個演出,真的很感動。」

企業協會理事長陳艿葳表示,社會需要神韻,企業家帶頭做起推廣。

高雄市傑出經理人協會第七屆理事長陳艿葳:「我們是一定要力挺,這個越多人挺她的話,就會帶動整個社會,更向善向上的這個,就是影響力,我覺得這對我們來講,我們做企業的更重要,因為一個人可以影響到,就是125個人,那這125個人,直接再擴充出去的話,那是完全不一樣,所以大家一起來看神韻,神韻帶給你大圓滿的生活格局。」

2024年3月26日晚,高雄市傑出經理人協會第七屆理事長陳艿葳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藝術團目前有八團在全球巡迴演出,劉惠娟知道中國大陸民眾無法在中國境內觀賞神韻,深深惋惜,希望世界都能珍惜神韻演出。

劉惠娟:「我知道說有的地區的人原來是不能看,我覺得好可惜,我都覺得為他們覺得很不捨,我覺得其實愛是沒有分國界,沒有分地區,應該是每個人都應該來感受這種愛跟美好,然後我很希望說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能夠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詩唯、林美華、林莉台灣高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