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鎮長教育局主席讚神韻呈普世價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7日訊】2024年3月24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安省密西沙加的第四場演出一票難求,TVDSB教育局主席Beth Mai表示看到了一場奇觀,安省最美城鎮Perth East副鎮長Hugh McDermott攜妻子觀賞,他們表示感謝神韻呈現普世價值,給觀眾帶來希望。

TVDSB教育局主席Beth Mai:「(觀看神韻)是一個神奇之旅。你看到的服裝、舞蹈、編舞、音樂都是超越語言的溝通方式,因此她(神韻)是一場壯觀的演出,非常神奇。」

「實際上我被帶入了另一個時空,在那裡我的大腦在積極的運轉和解決問題。而現實中的我卻在這裡觀看演出,這種感受非常奇妙。」

2024年3月24日,TVDSB教育局主席Beth Mai在加拿大安省密西沙加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erth East副鎮長Hugh McDermott:「舞蹈動作乾淨利索,我不會和這些舞蹈演員打架,他們太強壯了。」

副鎮長夫人Brenda McDermid:「舞蹈演員們才華橫溢。」

Hugh McDermott:「動態天幕很棒,天幕中的人物會走到舞台上,然後他們又會出現在天幕上,很精彩。」

2024年3月24日,Perth East副鎮長Hugh McDermott(右)與夫人Brenda McDermid(左)在加拿大安省密西沙加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在舞台上重現數千年歷史,讓Perth East副鎮長Hugh McDermott和教育局主席Beth Mai感到驚喜。

Beth Mai:「我很熟悉中國的各個地域,看到這些生動展現在舞台上太棒了。」「保護傳統和向前發展都是有意義的,但是當我們失去傳統的時候,我們就有可能失去我們自己的歷史,這是非常危險的。」

Hugh McDermott:「對所有人來說,擁有並珍視傳統總是很重要的。」

他們認為,神韻舞劇傳遞的正直、誠信、善良等價值觀在當今社會有重要意義。

Hugh McDermott:「(善良和忍耐)是普世價值,我認為神韻很好地體現了這個價值觀。」

Brenda McDermid: 「我看到了希望。」「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美德越來越缺失。很高興神韻演出又把這些價值觀帶了回來。」

Beth Mai:「最重要的是誠信,一切都可歸為誠信。善良,做一個好人,言出必行,身體力行真正造福人類的價值觀。」

他們希望更多的人來體驗神韻的美好。

Hugh McDermott:「希望每個人至少看一次神韻,令人賞心悅目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周荔敏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