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感悟神韻之美 溫哥華主流:堅守真善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7日訊】3月25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在熱烈的掌聲中,觀眾沉醉於神韻帶來的神聖和美好。激勵心靈的神性主題讓他們深感共鳴,堅信應堅持真善忍的原則。

福利機構服務部經理Sophia Bingley:「哦,天哪,我愛那些顏色,音樂,舞蹈,這些主題絕對神聖。中國的歷史故事真的很激勵人心,還有那份神聖,我特別喜愛。尤其是最後一幕,真的美得令人屏息,那些天啟。我太喜歡了。我真的很感激,這種神性仍活躍在人們心中,人們在覺醒,這實在太美妙了。」

2024年3月25日,福利機構服務部經理Sophia Bingley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物業管理與開發公司總經理Josh Goode:「演出非常棒。特別是演員之間的默契令人印象深刻。」

2024年3月25日,物業管理與開發公司總經理Josh Goode和太太Jackie Goode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太太Jackie Goode:「我們特別喜歡那個長袖舞。那些鮮豔的花朵和美麗的色彩,美不勝收。」

Josh Goode:「顏色確實非常搶眼,特別是背景視頻與舞蹈的完美融合,實在是巧奪天工。」

Sophia Bingley:「我喜歡那歌聲,美妙絕倫。鋼琴演奏也同樣令人震撼。有時,美好到無法用言語形容,只能以心感受,那份神聖的氣息撲面而來。真的很美。」

Josh Goode:「談及悠久的歷史,真是令人驚歎。中國歷史可以追溯到數千年前,那些傳說故事更是引人入勝。」

Goode夫婦看到神韻展現法輪功的真相故事,他們感悟堅持真善忍的重要性。

Josh Goode:「從西方社會看,(法輪功)他們仍面臨著迫害。在這裡,我們視自由為理所當然的。目睹這一切,既感人又深具啟發性。那三個詞真(善忍),絕對的,這些是非常堅定的道德原則。我對此深感認同。」

Sophia Bingley:「感覺彷彿神親自降臨中土,來幫助中國人,因為我知道中國人喜歡神明,她能讓人們擁有自己的靈性,不受迫害,過著他們夢寐以求的生活。」

他們讚歎神韻帶來神聖之光,啟迪人們感悟神的存在。

Sophia Bingley:「我們應當堅信不移(神的存在)。我真切地欣賞每個人內在的神聖之光,那能喚醒心中的神聖火花,重燃生命之光。讓我們一同照亮黑暗,讓每個人的光芒四射。」

Jackie Goode:「確實,他們以一種既有趣又充滿藝術創意的方式成功展現了這一點,讓人看得津津有味。他們將歷史變得生動有趣,令我們觀賞時目不轉睛,他們的演出真是賞心悅目。」

Sophia Bingley:「非常感謝神韻的演出。我肯定會再來。」

Josh Goode:「我覺得每個人都不應錯過。」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