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醫生一家觀神韻 歎驚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7日訊】2024年3月23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再一次爆滿。Paul Moroz醫生一家三口第一次來看神韻,感到驚喜連連。

骨外科醫生Paul Moroz:「我對舞蹈演員們的運動能力印象深刻,特別是他們的髖部活動範圍,無疑非常美麗,他們的運動能力令人驚歎,真的非常美。對稱性、運動能力、靈活性以及關節的活動範圍。那真是一場驚人的表演。他們的專注力,在對稱平衡和舞蹈演員間同步中的高度專注真是太精采了,因為我一直在觀察,看能不能找到細微的錯誤,可是他們實在是太完美了。」

2024年3月23日晚,骨外科醫生Paul Moroz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Living Arts Cen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aul Moroz是加美兩國骨外科執業醫生,加拿大兒童脊椎協會會長。難怪,醫生首先對舞蹈演員們美麗超常的肢體運用能力感到驚歎,同時他說神韻的音樂和3D背景與舞蹈的完美結合讓他好奇驚喜。

Paul Moroz:「音樂非常美麗,並且能激發靈感鼓舞人心。非常鼓舞人心,非常高尚,非常美,歌唱也是。
他們對背景的使用非常獨特。我很好奇設計那個3D背景需要多少技術細節,但我喜歡演員從舞台上突然跳躍進屏幕裡,再從屏幕裡跳出來。這是一種將舞蹈和技術結合起來,創造宏大視覺效果的方式。」

Moroz醫生夫人Clare Schnurr是一位家庭醫生,她說演出完全超出她的期待。

家庭醫生Clare Schnurr:「今天的經歷非常出乎意料,完全不是我所預期的,讓人非常興奮。不僅色彩斑斕,而且創意媒介的運用也非常獨特。但我認為最美妙的部分是那個特殊的樂器演奏—一種兩根弦的樂器(二胡),這是我所見過的所有樂器演奏中最精采的一次,真的非常美。非常觸動靈魂,而且二胡所演奏出的音樂音域之廣令人驚歎。

2024年3月23日晚,家庭醫生Clare Schnurr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Living Arts Cen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每一個舞蹈都具有獨特性,帶來了不同的感受。有些非常有趣,比如金猴的舞劇,我跟著笑。有些則讓人深思,特別是那些關於因信仰而遭受迫害的節目。整場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完全超出了我的預期,每個節目前的解說也非常好,幫我們對下一個節目的內容有了更深的理解。

令人驚喜的是,神韻不僅僅是舞蹈。我原本是來看舞蹈的,但現場還有交響樂團、器樂獨奏,以及多媒體的運用,這些都讓整場演出遠遠超出了我的預期。」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丹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