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溫哥華圓滿落幕 演藝界:將深探精神內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7日訊】3月25日,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王劇院進行2024年度的最後一場演出,並圓滿落幕。演出深深感動場內觀眾,歡送的掌聲經久不息。同時恢宏的神韻演出也令演藝界人士大開眼界,他們表示要繼續深入探索中國文化的精神內涵。

墨西哥知名歌手Ana Peralta:「今天的演出實在太精彩了。我非常高興能帶兒子和丈夫一同觀賞這場美妙的演出,深入了解中華文化。觀賞這些華美的服飾和舞蹈,感受到這份美麗,我們深感愉悅。」

2024年3月25日, 墨西哥知名歌手Ana Peralta欣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王劇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na Peralta:「舞蹈編排非常棒,舞蹈演員們的才華與技巧,以及他們的默契配合,無不展現出完美的藝術。」

演員Jenna Gorchynski:「哦,舞蹈演員太棒了,用『神仙』這個詞來形容他們再合適不過了。他們的演出,與觀眾互動的方式,輕盈的舞姿,這些都讓人賞心悅目。」

2024年3月25日,演員Jenna Gorchynski(左)欣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王劇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na Peralta:「(動態天幕)這正是我格外喜愛的部分,他們如何巧妙地與屏幕互動,並將之與音樂自然地結合,實在是匠心獨運。」

Ana Peralta:「這是一種創新技術。他們的練習方式獨特,極富吸引力,展現出了非凡的訓練成果。」

神韻完美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精華,令觀眾大開眼界。

Jenna Gorchynski :「我以前不知道翻騰和高難度技巧來自中國古典舞,以為來自體操等,後來才知道那是中國傳統舞蹈的一種形式。這很吸引人,也學到一些歷史。我是帶著對美國芭蕾舞的了解來學習的。所以看到中國古典舞和美國芭蕾的異同,對我絕對很有啟發。」

Ana Peralta :「(觀看)這場演出後,我真的想深入探索這個我深深欽佩和熱愛的文化。談到服飾,我真的非常喜愛那些布料、顏色和美的一切,這一切都令人驚歎。因此,當我離開這裡時,我只想學得更多。我喜歡時尚,也想了解更多中國傳統服飾。」

他們表示,要繼續深入探索中國文化的精神內涵。

Jenna Gorchynski :「回到精神層面,兩位人物心靈相通,或身各異處,這是一種超越物質的聯繫,我絕對認為演出突顯了這一點。我還了解到,這場演出只有我們才能看到,在中國是看不到的。能在這裡親眼看到這場演出,既是一種榮幸,也是一種學習。我非常感激,非常感謝能有這樣的機會,讓我進一步接受教育,並在這裡學習。我非常感激。」

Ana Peralta :「我計劃閱讀一本他們推薦的書籍(《轉法輪》),我渴望深入探索靈性的奧秘,因為我相信中國文化蘊含著豐富的智慧。他們將這樣的演出帶到溫哥華,實在太好了。我來自墨西哥,在享受一次美妙的文化饗宴。這真是太美好了,感謝你們帶來這場美妙絕倫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