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黑龍江降大冰雹匯成冰河 牡丹江驚現龍捲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7日訊】6月6日,黑龍江省牡丹江市遭遇冰雹襲擊,冰水匯成洪流,街道上嚴重積水。民眾直呼罕見。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黑龍江降大冰雹匯成冰河 民眾驚呼罕見

6月6日,黑龍江省牡丹江市長汀鎮突降暴雨冰雹,冰雹十分密集,街道上瞬間就白茫茫一片。

當地居民:「看看這大冰雹啊,長這麼大都沒見過這麼下的。道(路)都下成河了!」

網傳視頻顯示,大冰雹落地後融化,形成冰河。有汽車被淹。

當地居民:「傘都壓趴下了,看看這雹子。」

牡丹江驚現龍捲風 巨大漏斗雲直通雲霄

此前一天,牡丹江寧安市貝家村遭遇龍捲風襲擊,巨大漏斗雲直通天際。

視頻顯示,天空中烏雲密佈,龍捲風從農田附近經過,巨型漏斗雲從農田一直通到雲端。壯觀場面持續了近20分鐘。

湖南39歲男子駕車連撞9人 棄車逃跑被捕

6月6日下午1點左右,湖南長沙市開福區恆大雅苑附近發生一起衝撞行人案件。一名39歲男子駕車撞傷多人後,棄車逃跑時被抓。

官方通報稱,案件造成9人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真實傷亡情況不明。

中共軍校網站被駭 驚現「毋忘六四」和坦克人

6月4日,天安門「六四屠殺」34週年之際,中共解放軍陸軍工程大學等多所軍校網站被駭,驚現「毋忘六四」,並配文說,要讓世界看到真實的中國,以及「六四」真相。截圖中一張題為「作風優良,能打勝仗」,是惡狗追松鼠的漫畫,嘲諷共軍 。事件引發當局恐慌,下令嚴查。

5月31日,國際駭客組織「匿名」(Anonymous)曾在推特官方帳號宣布,「中國,我們回來了!」

江西高校「指鼠為鴨」事件發酵 更多內幕曝光

近日,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食堂疑似吃出「老鼠頭」,學校和市場監督管理局都堅稱是「鴨脖」,但很多網民不信。

大陸網民以「古有指鹿為馬,今有指鼠為鴨」來形容這起事件,而海外則將矛頭指向中共政權,質疑學校和中共官方的公信力。

傳黨官拍宣傳片 讀到「一切為人民」集體笑場

6月6日,一段視頻在網上爆紅。幾個中共官員在長沙的所謂「愛國教育基地」拍宣傳片,當讀到「一切爲了人民」時,竟忍不住集體笑場。

中共官員:「一切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

話音剛落,現場爆出大笑,官員們笑得前仰後合。

有網友嘲諷說,你看,他們自己都不信!

習設新機構監督特務 中共內部同床異夢

6月5日,中共黨媒《學習時報》刊發了中共特務頭子、國安部長陳一新的文章,對國安官員提出一系列要求。特別提到,要聚焦「隱蔽戰線」的監督,並提到組建了巡視督導組。陳一新年初就已提到對國安官員的整治,將「不忠」問題排在第一位。要求這些中共特務必須對現任最高層忠誠。分析認為,這凸顯中共內部,個個都是同床異夢,政權危機四伏。

與此同時,6月6日,中共紀監委也發文,再次強調中共官員對黨忠誠的問題,宣稱,已對39名中管幹部立案審查,還要加強監督,消除黨內政治隱患。

誰在質疑習近平?雄安新區冷清如常

習近平上個月高調赴河北雄安新區考察,催促在北京的央企總部儘快搬去雄安新區落戶。但近一個月來,雄安新區依然冷清。

據陸媒6月6日報導,雖然雄安的基礎設施建設有所進展,但高鐵車廂人流稀少,大廳裡冷冷清清。

時事評論員李林一分析認為,雖然習近平一直催促搬遷,但看起來,北京的機構正在以各種方式予以抵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宇薇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