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移民被送家門口 加州州長炮轟德桑蒂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7日訊】過去幾天,兩架載有幾十名非法移民的飛機,從美墨邊境飛抵加州首府。加州州長紐森炮轟德桑蒂斯,指責對方將非法移民送到加州。

週一(6月5日),又一架私人飛機將大約20名南部邊境的非法移民運送到加州首府薩克拉門托,這是4天之內第二個類似的航班。

因為機上的非法移民持有佛州的官方文件,因此這兩架私人飛機,被懷疑是由佛州州長德桑蒂斯下令,飛往薩克拉門托的。

加州州長紐森隨後在推特上向德桑蒂斯開炮,並稱正在與加州司法廳合作,調查策劃這次旅行的人,是否涉嫌對移民做出虛假許諾,或涉嫌違反刑事法,包括綁架等。

截至目前,德桑蒂斯或佛州官員,還沒有對運送非法移民到加州首府一事,做出回應。

已宣布角逐2024年大選的德桑蒂斯,一直反對拜登政府的移民政策 。重置非法移民,成為德桑蒂斯主政佛州的一項標誌性政策之一。

今年早些時候,德桑蒂斯在佛州簽署法案,撥款1200萬美元,用於將非法移民運送到美國的一些所謂「庇護城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石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