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盧沙野甩鍋習?/馬斯克訪華現異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傳中國高校教室播PPT悼六四 籲推翻中共(組圖)
「六四」34周年前一天,網傳照片顯示,疑似大陸某高校室內用板書和幻燈片紀念六四,呼籲摧毀中共。有傳是清華「教學事故」,也有人猜測只是祕密紀念活動。

盧沙野甩鍋習近平?稱自己言論與中共外交不抵觸
中共駐法大使盧沙野曾公開稱「前蘇聯國家無主權國地位」,激怒歐洲多國。儘管中共外交部聲稱盧沙野的話僅代表個人觀點,但近日盧對媒體表示,自己的說法與中共外交政策不抵觸。被認為再度向習近平當局甩鍋。

馬斯克訪華現異常 北京高調接待 本人一反常態
特斯拉公司首席執行官馬斯克近日訪華,出現異常現象,北京高調接待,他本人卻一反常態保持沉默,引發關注。

六四34周年前夕 傳抖音對梅艷芳等港星下禁令
「六四」34周年前夕,網上曝光中國抖音官方內部通知,要求各大網紅在6月3日至5日,禁止發布、評論、轉發一系列敏感元素圖文,梅艷芳、成龍等4位香港明星也被列入禁區。

六四34周年 美國務院聲明不會忘記
中國六四天安門事件34周年來臨之際,美國國務院發表聲明,強調不會忘記「六四」天安門大屠殺事件中罹難者的英勇,將繼續推動中國以及世界各地的人權與自由。

戰狼學者:200個城市不要了 和美國一起回石器時代
中共戰狼學者房兵針對武統台灣問題,曾經放話稱,就算中國200座城市不要了,和美國玩,一起回到石器時代。時值中美關係緊張、台海危機加劇之際,這個話題再被熱炒。

傳北京女鳥巢外揮舞美國旗 抛撒反共傳單(視頻)
「六四」34周年前一天,網傳北京鳥巢外一女子登高揮舞美國國旗,拋撒呼籲推翻中共政權的傳單。網民稱贊「彭立發第二」。

意船難遇難者身分驚人 曝出間諜小說版情節
一艘在風景如畫的湖泊上發生的船難,曝光出間諜小說中常見的情節,讓事件意外引發廣泛關注,涉事政府則謹慎處理。

美國會提名彭立發、張展及李康夢角逐諾貝爾和平獎
在「六四」大屠殺34周年之際,美國國會和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提名中國民主活動人士彭立發、公民記者張展,以及南京傳媒學院學生李康夢等三人為2023年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

武漢謊稱將設中國第三座迪士尼樂園 被戳穿
在中共地方財政緊張之際,武漢市蔡甸區宣稱正與迪士尼洽談中國第三座迪士尼樂園落戶該區,但上海迪士尼高層回應稱是「假消息」。

拼出「這個字」 14歲少年全美拼字比賽奪冠
「全美拼字大賽」冠軍6月1日出爐,14歲的印度裔少年薩哈(Dev Shah)在決賽第15輪時正確拼出單字「psammophile」(嗜沙菌)成功奪冠。

香會不「香」火藥味濃 美日澳菲同意聯合抗共
多家軍事首腦參加的香格里拉安全對話,日前在新加坡舉行,今年的會談被認為火藥味十足,美國、日本、澳州和菲律賓等國國防部長明確表示,將聯合對付中共不斷擴大的軍事行動。

中共財政壓力大 近40城拍賣停車位長期經營權
中共財政危機越來越嚴重,多地政府都在「拆東墻補西墻」,同時「能賣的都賣」。今年近40個城市拍賣25年或30年的停車位經營權。網民嘲諷「提前收了幾十年的停車費」。

受中共迫害「潤」出國 家人受脅迫
2023年以來,中國出現過大規模逃離潮。前中國農業銀行幹部黃明球也是其中一人。但是他逃出國門後,銀行卡不但遭到凍結,警方對他的迫害也轉嫁到家人身上。

【時事金掃描】經歷「六四」慘案 中共少將抗命被抓
【菁英論壇】走線美國故事(2)驚險與感恩
【新聞週刊】中國疫情升溫 中南海躺平 二陽三陽後遺症嚴重
【新聞週刊】美國打擊中共跨境執法 各國應效仿
【文昭思緒飛揚】烏蘭蒂亞預言 宗教和科學都沒講過的真相
【全球新聞】6月3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6月3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