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盧沙野洩習祕密?/中央點名迫害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要救度眾生》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特稿】紀念4.25萬人和平上訪24周年

分析:中共加速推動數字人民幣 暗藏7大陰謀
中共正在加速推動數字人民幣,江蘇常熟市的公務員,自5月起工資以數字人民幣發放,其他城市也在跟進。分析認為,中共推動數字化人民幣暗藏7大陰謀,中國普通百姓的財富將遭到洗劫,人身自由將受到更嚴厲的控制。

李強上任三把火後 重拾李克強「地攤經濟」
中共「動態清零」政策,重創中國經濟,造成百業蕭條。中共總理李強上任後,為救經濟不斷對外資和民企喊話。外界注意到,李克強當年提出的「地攤經濟」,又在中國多地重新出現。

北京緊急切割盧沙野 中使館偷撤採訪全文
中共戰狼、駐法大使盧沙野否認「前蘇聯國家無主權國地位」言論,引起輿論廣泛撻伐。隨後,中共外交部和駐法大使館先後出面「緊急滅火」,並偷偷撤下盧沙野受訪全文的中文及法文版。

河南高校官員避雨發言惹眾怒 學生怒喊「下來」
日前,河南鄭州一高校在大雨天舉行軍訓動員大會,而該校領導在台上避雨發言,引發學生集體不滿,他們齊聲怒喊「下來,你下來啊!」

【禁聞】美國作家眼中的四·二五
24年前的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來到北京中南海附近的信訪局,依法和平上訪。但江澤民集團,卻歪曲成所謂的「圍攻中南海」,並且發動了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鎮壓。美國南加州演說家、作家詹姆斯‧戈裡表示,中共一直恐懼自己的國民。中共必將滅亡,而法輪功學員的貢獻巨大。

盧沙野再失控 爆失格言論 竟稱文革是八卦
中共駐法大使盧沙野日前受訪時再次失控。他不僅否認14個獨立國家的主權,還說文革是八卦,輿論譁然。

中共切割盧沙野無用 歐盟擬更新對中戰略
中共駐法大使館24日發聲明,切割盧沙野對前蘇聯國家失言言論。不過,歐盟外交首長波瑞爾表示,下次會議將針對6月歐盟高峰會的中國議題,備好立場文件為,並重新校準對中戰略。

東南大學回應「不雅照」事件 馬院院長已免職
東南大學宣傳部部長、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袁久紅在工作群發出女性裸體不雅照事件,引發關注。4月24日,東南大學發布通知,免去袁久紅院長職務。網友嘲諷:「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研究的竟然是這些?難怪道德滑坡、世風日下啊。」

美菲軍演距台灣僅200公里 巴丹島成護台最前線
美菲30年來最大規模的聯合軍演,日前登上菲律賓北部的巴丹島。這裡距台灣僅200公里,將成為美軍及盟友保衛台灣的最前線。

昆明奔馳女司機連撞數輛車 撞飛多人受傷
4月24日,雲南昆明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開奔馳車的女司機連撞數輛電單車,多人被撞飛,至少造成9人受傷。

老鼠凌晨按門鈴還「輸入」密碼 嚇壞房主(視頻)
近日,江蘇一隻老鼠凌晨按響門鈴,還「輸入」密碼,房主被嚇到一夜未眠。

美媒:蘭州泄漏事故暴露中國病毒實驗室安全隱患
《華盛頓郵報》近日發表的調查報導,揭示了中國病毒實驗室管理糟糕,且存在嚴重安全隱患的問題,其中詳述了甘肅蘭州布魯氏菌泄漏重大事故的來龍去脈。報告認為,武漢病毒實驗室的安全設施不達標,而導致病毒泄露,或是新冠疫情爆發的原因之一。

盧沙野奇葩言論 出言不慎還是有意為之?
中共駐法國大使盧沙野,日前接受法媒專訪時再爆奇葩言論,否認了蘇聯解體後14個獨立國家的主權,引發國際一片譁然。盧沙野是出言不慎還是有意為之呢?

上海男跳樓砸倒女子 商場不救人先遮現場
中共治下的中國大陸,民衆生存壓力越來越大,自殺事件頻發。日前上海龍湖天街商場有男子跳樓砸倒一名女子。現場視頻顯示,商場人員第一時間遮掩現場。

【新聞大家談】公務員錢包懸了?中央點名迫害他
【熱點互動】盧沙野再放厥詞 北京延遲表態何用意?
【秦鵬觀察】歐盟將改對華戰略 美推90天衝刺
【遠見快評】一言得罪14國 盧沙野洩習祕密?
【禁聞】4月24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4月24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4月24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4月2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24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4月25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