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手:演出極其專業 極具內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30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比利時海濱城市奧斯坦德的演出吸引了很多周邊國家的觀眾慕名而來。比鄰比利時的法國里爾國家交響樂團小提琴手帶著夫人慕名而來。對演出的高超技藝讚歎不已,也為神韻所傳遞的精神內涵感動。

里爾國家交響樂團小提琴手Pierre-Alexandre Pheulpin:「不可思議,令我印象非常深刻。我必須要說,現場樂團精采絕倫,我和我夫人說,聽上去就像是一個人在演奏,因為聽上去如此整齊,太專業了。所有的一切都那麼······演出的質量讓我驚豔。」

夫婦二人也為神韻表現的中華傳統文化及其內涵和價值所感動。

Pierre-Alexandre Pheulpin:「我認為這對於現在這個時代非常重要,因為我們在生活中需要更多的精神力量以及了解更多人類的本質。在國外,我們通常會忘記我們的本源。對於我們來說,神韻給我們帶來了更多、更深刻的感受,這對於我們人類是非常重要的。」

大學財經講師Van-Hong Vu:「我認為將中國古典舞展示給更多的人非常重要。來這裡看演出也是不容易的,我們等了幾個月的時間。但是這非常重要,因為這是我們人性的一部分。非常感謝神韻帶給我們這個演出,謝謝神韻。」

夫婦倆表示,會把演出介紹給更多的家人朋友。

Pierre-Alexandre Pheulpin:「我會說,這是一場極具精神內涵的,非常專業的演出。非常高水平的,來自專業同行的演出。因為我也是做音樂的。」

Van-Hong Vu:「演出極具精神內涵。使我們想起了我們的本源,對嗎?使我們想到了那些我們可以觸碰的,或者說我們可以看到的東西。我要補充一句,我姑姑去台灣看演出了,也建議我來看演出,謝謝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比利時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