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舞蹈與美感 企業精英讚神韻:不虛此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9日訊】3月28日晚間,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今年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第一場演出,爆滿又加座。許多商界人士慕名而來觀賞,他們表示神韻演出震撼人心,展現像神一樣的風采、韻味和內蘊,真是不虛此行。

生化科技公司總監黃素秋:「很震撼,視覺上還有音樂配合得非常完美,讓人家一直一直一直想要再看下去。」「不愧是神的舞蹈的美感,我覺得慕名而來是不虛此行。」

2023年3月28日晚間,生化科技公司總監黃素秋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首場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生化科技公司總監黃素秋,首度觀賞神韻,讚歎神韻演出展現像神一樣的風采、韻味和內蘊,扣人心弦。

黃素秋:「有悲傷的,然後掉眼淚,但是馬上下一齣又會開心地笑出來,我覺得她這個節目安排非常棒,就是緊扣心弦。」「劉備小孩的故事,媽媽用她的肢體傳遞母愛,那一幕我非常感動。就是說沒有台詞,但是她可以靠自己的肢體傳達給觀眾,這樣子的母愛訊息,有被觸動到。」

黃素秋也盛讚,中西樂器合璧的交響樂團和舞蹈演員搭配得完美無瑕。

黃素秋:「西方的樂器,也加上東方的樂器,我覺得這兩種非常地協調,就搭配得非常的協調,尤其是每一幕的結尾的時候,那個鑼鼓的聲音出來的時候,馬上就是舞蹈演員的收尾、架式非常的有力。」

神韻以高超技藝,將五千中華文明融於舞蹈之中,讓不同國籍的商界人士,驚喜連連。

2023年3月28日晚間,食品集團國外部經理山村美佳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食品集團國外部經理山村美佳:「在中國看不到的中國古典舞,還有很多故事,所以我很感動的。」「有機會我再要跟朋友一起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李晶晶、林沛芸台灣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