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歌手兼作家:錯過神韻人生會有缺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9日訊】3月28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四天五場演出圓滿落幕,取得了場場售罄的票房佳績。創作歌手兼作家弗蘭克‧韋斯科特表示,大幕拉開的瞬間不禁熱淚盈眶,他希望大家都不要錯過演出,因為神韻會引領人們到達意想不到的精神境界。

創作歌手兼作家Frank Westcott:「演出開場舞台上祥雲繚繞,仙子翩翩起舞,那一幕讓我驚歎不已,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如此偉大的傑作,真是卓越不凡。我欣賞每位藝術家的才華,他們有著卓越的藝術造詣,才華橫溢。音樂非常動聽。我被《雪山歡歌》裡的舞步所震撼。我也非常欽佩通過舞蹈講述故事,這並非易事,而神韻舞蹈家演繹得栩栩如生。」

創作歌手兼作家弗蘭克‧韋斯科特創作了140多首歌曲,出版了多部著作,曾贏得格洛麗亞-範德比爾特/流亡者短篇小說獎。中西合璧的現場音樂令他耳目一新。

Frank Westcott:「當我意識到音樂家們在現場演奏時,感覺絕對棒極了。神韻交響樂團為整場演出增色不少。從表現故事情節的角度看,結合中西樂器很重要。」

他也驚歎於二胡豐富的表現力,感受到德音雅樂的療癒效果。

Frank Westcott:「二胡獨奏引人入勝,我真的陶醉其中,讓我也想擁有這件樂器。她的演奏不可思議,用兩根弦可以奏出如此美妙的音樂。當她演奏平緩的旋律時,那音樂非常療癒,我感受到平和、神聖、融為一體。當音樂家、舞蹈家、表演者,當他們達到最佳境界,會與他們的藝術融為一體。」

韋斯科特從演出中還看到中華文化充滿神性,他說,這一點特別觸動人心。

Frank Westcott:「(中華文化)是世界性的,演出的神性內涵可以觸及全世界,直擊人們靈魂深處。而表演藝術的最高境界就是能引起精神層面的共鳴。」

在這位藝術家的眼裡,神韻並非普通的演出,他希望人們一定不要錯過。

Frank Westcott:「我想對大家說,去看神韻吧,就是這麼簡單。如果錯過神韻,你的人生會有缺憾,因為神韻會引領你達到意想不到的精神境界。」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