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禮儀培訓師觀神韻 欣賞到真正中國之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8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6日在加拿大溫哥華女王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再次爆滿,更吸引了眾多主流人士紛紛慕名而來,表達對神韻的支持。他們稱讚神韻帶來的神奇體驗,更驚歎真正的中國,在共產主義到來之前是如此美好。

國際禮儀培訓公司首席執行官Judi Vankevich:「我的天哪,演出很 『漂亮』,壯觀絢麗,是吧。 超越生命的,異常神奇。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欣賞一下色彩與音樂完美結合展現的中國之美,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

身為知名禮儀培訓師的Judi Vankevich,還是屢獲殊榮的國際演說家、歌手、作家,也是成千上萬年輕人的導師,深受老師家長的喜愛。她通過激勵人心的音樂和生動的角色扮演,讓青少年們學習品格、自律、人際關係等重要技能。她曾舉辦巡迴演唱會,激勵了超過12,000名年輕人成為形象大使。週日下午,她和先生、好友一同前來,讚賞並支持神韻演出。

Judi Vankevich:「音樂如夢如幻、古典、宏偉,悅耳動聽。」

地產公司老闆Edith Katronis:「很迷人,很古典,是非常優雅的樂聲,安寧又舒緩的音樂。優美的舞蹈,絢麗的色彩,(演員)才華橫溢,技藝超群。」

Judi Vankevich:「祝賀!女高音歌唱家令人驚歎。」

Edith Katronis:「神韻歌唱家非常出色。」

Judi Vankevich:「特別喜歡的是,如天堂一般的美好,來世升到天堂,見到神和創世主,太美了!」

Edith Katronis:「我認為(印象最深的)是勇氣,有勇氣站出來,告訴大家你們的信仰與堅信程度,勇氣可嘉,我很喜歡。我希望我們的文化中有同樣的勇氣。」

Judi Vankevich:「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來了,我們要支持神韻(恢復傳統),慶賀中國擁有自由和美麗,我是說,這才是真正的中國,祝賀!」

她們期待著神韻再次回到溫哥華演出。

Edith Katronis:「歡迎神韻整個藝術團來到我們國家。」

Judi Vankevich:「哇,神韻藝術家們太令人讚歎了,我們都等不及了,歡迎回到加拿大,來欣賞加拿大,如我們欣賞神韻一樣。非常感謝你們。」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