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世家感謝神韻恢復傳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8日訊】3月26日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南卡羅來納州斯帕坦堡市的斯帕坦堡紀念禮堂的兩場演出圓滿落幕。當日下午票房爆滿。劇院內時時傳來掌聲。觀眾們在感動時,情不自禁地為神韻藝術家們精采表演鼓掌。

宗教藝術學院創辦人Sheryn Chavers:「卓越!我喜歡台上端莊的淑女,優雅的舞姿,沒有台詞,卻講述了易懂的故事。我感謝上帝給了人類藝術才能,人能用此去讚美祂。」

2023年3月26日下午,宗教藝術學院創辦人Sheryn Chavers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南卡羅來納州斯帕坦堡市斯帕坦堡紀念禮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heryn Chavers女士與丈夫Nicky Chavers於1971年,創建了宗教藝術學院(The Academy of Arts Ministry)目前,該學院的演出到歐洲蘇格蘭和美國華盛頓D.C.等多個城市演出,Chavers女士帶著從事於戲劇事業的子孫共同觀看了神韻演出。他們從藝術角度,談到自己對神韻的喜愛。

宗教藝術學院校長Noah Stratton:「神韻藝術家的紀律性,我們也培養表演藝術人才,所以我們知道要完成一個好的表演,需要付出很多。藝術的完美很重要,我們感謝神韻帶來的藝術盛宴。」

2023年3月26日下午,宗教藝術學院校長Noah Stratton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南卡羅來納州斯帕坦堡市斯帕坦堡紀念禮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宗教藝術學院藝術總監Nicole Stratton:「神韻的舞台效果很棒,舞蹈家精準的動作與背景的融合很棒。我知道這有多難,我也導演戲劇。要完成如此優秀的演出,需要付出巨大努力。這鼓舞人心,藝術家要付出很多,才能達到美麗和完美的演出效果,太棒了!」

Nicole Stratton:「我喜歡男舞蹈家有男子氣概,英俊瀟灑。我愛女舞蹈家美麗謙遜,但不矯揉造作。這是尊重人性,保持上帝造人時,並希望人應有的狀態。我喜愛這一點。看完演出,我沒感到大腦填滿污穢,我感受到美麗,人與人之間的尊重。」

2023年3月26日下午,宗教藝術學院藝術總監Nicole Stratton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南卡羅來納州斯帕坦堡市斯帕坦堡紀念禮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heryn Chavers:「談到神韻的音樂,我知道現場音樂伴奏不應是一個問題。神韻樂團演奏和聲樂家的演唱真是傑作!他們的技藝水平和呈現,還有人物性格的呈現,讓人很容易看懂。我很喜歡神韻的音樂,這是高品質的藝術,當今很少見。看到如此年輕藝術家才華橫溢,二胡演奏家真出眾,太棒了,太棒了!還有鋼琴家,她彈得很好。」

Nicole Stratton:「神韻歌唱家的歌唱技藝太棒了!當今,我們已經失去了這樣的技藝。當今常用的歌唱方法傷嗓子,神韻歌唱家所授的歌唱方法保護嗓子,他們的歌聲不僅洪亮,歌詞還賦予意義。我非常喜歡。我和姊姊都受過歌劇演唱訓練,有多年的歌唱經驗。我非常欣賞這種傳統的美聲唱法表演,而不是當今流行歌唱似的表演,因當今常用唱法會傷嗓子,不保護嗓子,所以我很喜歡。」

Noah Stratton:「我喜歡神韻大膽講述了共產主義的邪惡,我感謝神韻講述了其迫害的真相。這是逆當今潮流的,有時會很難。神韻大膽在舞台上揭露中共迫害,震撼人,我感謝神韻講述這樣的故事。」

2023年3月26日下午,宗教藝術學院創辦人Sheryn Chavers女士帶著從事戲劇事業的子孫共同觀看了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孫子兼演員 Noah Stratton:「我非常喜歡,太棒了!服裝絢麗繽紛。我看到中共以前的中國,太棒了,還有神韻舞蹈等,太棒了!」

Sheryn Chavers:「我買票帶他們來看神韻,作為給自己的75歲生日禮物。因我聽說,神韻藝術家訓練有素,非常優秀,每年都在全球巡迴演出。我們的藝術團也巡演。我想鼓勵年輕人,如果你想告訴人們中共以前的中國,就大膽用自己的才華為神去做。」

Nicole Stratton:「觀看神韻讓我感到身心受益。我很感激神韻藝術家們展示美麗和尊重。作為一名藝術家,我有幸能觀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王瓊、岳磊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斯帕坦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