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創始人觀神韻:人應遵循更高尚價值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8日訊】3月26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的第四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爆滿落幕。瑞士知名藥妝企業創始人Jörg Egger衷心祝賀神韻藝術團肩負的偉大使命,啟發人們遵循更高尚的價值觀。他表示,神韻的美好難以用語言表達。

神韻演出
2023年3月26日下午,藥妝企業創始人Jörg Egger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四場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

藥妝企業創始人Jörg Egger:「我覺得這場演出非常迷人。不可思議地結合了嫻熟的舞蹈動作、傳統、智慧。而且把神性內容放在了重要的位置。技術的呈現非常成功。肢體的高難度技巧很迷人。」

Jörg Egger是藥妝企業創始人,在瑞士擁有自己研發的健康及藥妝產品公司。

藥妝企業創始人Jörg Egger:「演出引人入勝。音樂體現了祥和。同時也看到了另一面,她很好地把(人類的)問題表現了出來。我希望,很多人都能夠受到啟發,遵循這些更高尚的價值觀。」

神韻演出
2023年3月26日,德國集團公司電子自動化應用總監Achim Kottmann和太太Isabell Kottmann一起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四場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

德國集團公司電子自動化應用總監Achim Kottmann:「精采至極,編劇、色彩、舞蹈、高難度動作真的都卓越超群,獨一無二。」

藥妝企業創始人Jörg Egger:「演出有很多不同的故事。當然還有整個歷史的傳統,但是,所有這些或許會遺失,如果人們心中沒有足夠的仁愛。」

太太Isabell Kottmann:「我喜歡的是不同元素的組合,音樂和舞蹈對於我們來說很特別,我非常喜歡。 」

藥妝企業創始人Jörg Egger:「我認為,(神韻)擔負一個偉大的任務。衷心祝賀他們有勇氣推動這一切,以生動(舞蹈)和音樂的方式,不可思議的出色的表現力,告訴人們實踐更高尚的價值。」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玲、鄭同瑞士巴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