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力量強大 神父:我們應該走神指的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8日訊】3月26日下午, 天主教神父喬瓦尼·斯基耶薩里 (Giovanni Schiesari)帶著教區中的一群年輕人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的最後一場演出。斯基耶薩里神父盛讚神韻展現了傳統價值觀,擁有強大的力量, 人們應該走回神指的路。

神韻演出
2023年3月26日下午, 天主教神父喬瓦尼·斯基耶薩里 (Giovanni Schiesari)帶著教區中的一群年輕人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天主教神父Giovanni Schiesari: 「舞蹈令人驚歎,音樂悅耳動聽。 我非常高興來看演出。」

天主教神父Giovanni Schiesari: 「音樂很棒。 我在歐洲意大利長大的,所以我喜歡神韻交響樂。我覺得神韻音樂頗有趣味,別具一格,讓我感受到了強大的力量。 」

斯基耶薩里神父來自意大利,現任溫哥華奇利瓦克市(Chilliwach)一座天主教堂的神父。他非常關心教區中年輕人的成長,期待他們能有美好的未來。 去年他看完神韻後感觸頗深,今年他邀請了更多年輕人一同觀賞神韻。

天主教神父Giovanni Schiesari: 「這是我第二次來看神韻。我非常喜歡,很美!我最喜歡的是(神韻展現的)神的天國與凡人世界的相互結合, 對觀眾們很有好處。還有就是(演出中蘊含的)信息,也就是遵循祂指的路,神指的路,避免走無神論的路。看到這一點,我覺得(神韻)非常有力量, 尤其是在溫哥華。 這次我帶了十個年輕人來。 我去年承諾過的,所以我信守我的諾言。」

斯基耶薩里神父非常贊同演出中展現的傳統價值觀,認為看神韻是一種福分。

天主教神父Giovanni Schiesari: 「(我接受到的)信息是,要相信關愛、寬恕和永生,就是天國世界。」

天主教神父Giovanni Schiesari: 「在溫哥華有很多中國人。看到博大精深的中國文化和我們錯過的世界是如此美麗,因為在中國發生(受迫害)的事情。所以五千年(傳統文化)的復興是我們需要看到的,來這裡(看神韻)是一種福分。 」

天主教神父Giovanni Schiesari: 「我能看懂所有的故事。很高興看到所有的價值觀,家庭價值觀,守護家庭, 尊老愛幼,敬天畏神,所有這些都在美麗的編舞、舞蹈和音樂中(體現出來了)。 所以神韻有著非常強大的力量。」

斯基耶薩里神父對女高音演唱的歌曲也有著獨到的理解,認為歌詞感染力很強。同時他也為神韻送上祝福。

天主教神父Giovanni Schiesari: 「(那首歌)唱得很美。 我覺得非常有感染力。 」

天主教神父Giovanni Schiesari: 「看到歌詞說,不要走無神論的道路,走神的路,這非常有力量。 這句話非常有力度。我是一個信徒,所以我喜歡這首歌。 但我想知道那些不信神或沒有看到神的人,他們是怎麼想的。 」

天主教神父Giovanni Schiesari: 「我會說,祝福你們(神韻演員)!神賜福於大家。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的精采演出。 」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