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巴塞爾四場大爆滿落幕 作家:完美無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8日訊】2023年3月26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上演了今年在當地的第四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所有門票都提前一個多月售罄。劇場內氣氛非常熱烈,觀眾對每個節目都報以雷鳴般的掌聲。演員三次謝幕。

作家Anthea Bischof:「非常精采!令我非常感動。還有精神內涵。那個節目,光線如何過渡,然後切換到背景天幕,然後人物再次出現。我覺得這非常打動人心,具有強大的力量。」

2023年3月26日下午,作家、診所老闆Anthea Bischof 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四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集團公司經理Chantal Okopnik:「完美至極。色彩、音樂、舞蹈、跳躍,所有的元素我都非常喜歡。」

2023年3月26日,保險集團公司個案經理Chantal Okopnik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

Anthea Bischof:「中國讓我如此著迷的是,這種智慧,文化和美麗的古老遺產。通過現代手段將其無比精采地表現出來,我非常喜歡。」

Anthea Bischof是作家,著有小说《木匠的儿子》,她也是一名心理咨询师,拥有自己的诊所。

Anthea Bischof:「那種美感和協調,舞蹈演員如此完美。沒有例外,真的從始至終都那麼完美。給人一種飄逸的感覺。」

蘇黎世市公交公司安全顧問László Majoros:「那個講述拯救使命(單騎救主)的節目。這是一個舞劇,舞蹈表達的情感很豐富。當那個嬰兒哭泣的時候,馬上我的眼淚就出來了。我也是一個父親,也曾經當過多年的士兵,所以能夠非常好理解。」

2023年3月26日下午,安全顧問László Majoros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四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

跨國公司安保系統經理Tom Ziller:「(演出)非常好,我非常激动,這現在眼睛裡还有眼泪 。那個故事非常感人,非常吸引我。這類關於迫害的話題,人們無法在那(中國)自由的表達,但是(神韻)可以在這裡,在全世界傳遞(這個信息),這一點特別感人。」

2023年3月26日下午,跨國公司數據安保經理Tom Ziller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四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hantal Okopnik:「我會向(親友)說,你們一定要去看。(演出)值得觀看,這可不是每天都能看到的,這是全新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德國記者站瑞士巴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