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瑞士巴塞爾一天兩場售罄 精英:回歸傳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7日訊】3月25日下午和晚上,神韻國際藝術團於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連續演出二場,票房都是提前一個多月售罄。當天的兩場演出現場氣氛都非常熱烈。神韻藝術家謝幕時,掌聲如雷鳴,觀眾紛紛起立,對藝術家表達由衷地感謝和敬意。

質量認證顧問公司資深顧問Andreas Becker:「以前我看過神韻,這次我尤其關注神韻的音樂,感受到使用這樣一個只有兩根弦的樂器,會取得如此美妙祥和的樂音。」

教育家Bossard讚歎神韻用藝術形式表達了永恆的人性價值。

2023年3月25日晚,教育家Carl Bossard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

教育家Carl Bossard:「永恆的人性價值,人道主義價值,在這裡以完全另一種方式被表達出來。」

Andreas Becker:「更令我欣賞的是,神韻的節目以傳統文化為基礎。而這些傳統在現今已日漸消失。一個沒有傳統、沒有價值觀的社會面臨衰敗。所以重新回歸傳統的美好,是絕對可貴的。」

慈善基金會主管Robert Cantieni:「我覺得演出非常精采,給我帶來了特大的驚喜。我以為只有舞蹈節目,漂亮的畫面還有中國文化,但演出遠不止這些內容,有很多神性內涵,循本溯源,我非常喜歡。」

2023年3月25日晚,慈善基金會主管Robert Cantieni,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顧問公司老闆Michael Zak:「那些色彩,還有技術,新穎的天幕,真的很酷。」

太太Nadine Zak:「整體而言,完全一致。真的配合得非常好。我感到非常驚喜,樂團和那些傳統的中國樂器,能表達出來如此豐富的情感,真的超級美妙動聽。相當壯觀,這場演出,舞蹈演員,還有音樂,整體精采絕倫,讓我們無比感動。」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玲、鄭同瑞士巴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