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主持人:神韻不容錯過 看完滿懷正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7日訊】橫跨美加教育、電視節目、廣告與演說領域的著名主持人復古比爾(Retro Bill),於3月26日下午來到美國加州中部,欣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演出。他對神韻的方方面面讚不絕口,並強調神韻是人生必看、不容錯過的演出。

演說家暨著名教育節目主持人Retro Bill:「我愛神韻,我看過很多遍了,但我總跟人說,無論你看過神韻多少次,你總有看漏的部分,所以得再回來欣賞。如果你沒看過神韻,你一生至少要來看一次,神韻不容錯過,會讓你心中充滿喜悅、舞蹈、音樂與歷史。」「神韻的節目都從真誠良善的角度出發,真是優美。我想很多人看了神韻後,會更喜愛中華文化與歷史,也會重新審視信仰並思考如何成為更好的人。」

復古比爾曾執導電視廣告、節目,和包括肯尼‧基(Kenny G)及麥可‧波頓(Michael Bolton)等人的大量音樂視頻。他還曾受邀到白宮主持活動,並經常在美國與加拿大各地巡迴演說。

Retro Bill:「神韻歌唱家演唱的歌詞翻譯成了英文,是如此優美,非常動人心弦,並讓人充滿正信。」「神韻優美展現了中國歷史,但也呈現了中國的現況,神韻讓人知道要保留傳統才能展望未來。」

為了更全面地欣賞神韻,今年他刻意買了頂樓座位。

Retro Bill:「樓上座位的視角更高,更能看到編舞變換的全貌,看得到節目內容的流暢變換,坐在樓下直觀神韻也非常精采。神韻舞台下的每張座位都有很棒的視野。」「我幾年前看過神韻,如今再來只覺得神韻更令人著迷了。神韻真是美妙無比,演員進出天幕時,我聽到觀眾時時發出驚歎,真是非常開心。」

神韻的音樂、舞蹈與天幕特效等方方面面,都為他帶來了驚喜。

Retro Bill:「神韻整台演出、所有一切都精采絕妙!神韻交響樂團精準無誤,歌唱家們表現傑出,舞蹈演員為演出注入的喜悅、時間與心力,都令人驚歎。對音樂、歷史、信仰有興趣的人都應來看神韻,神韻不容錯過,沒人看了神韻會感到失望的,我保證你看了還想再來欣賞。」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加州聖路易斯-奧比斯波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