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衡水一中學生被捅七刀 官方回應惹眾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5日訊】近日,河北省衡水桃城中學一名初二學生遭校園霸凌被捅七刀事件,引發輿論關注。對此,當地官方回應該學生「無生命危險」,引發輿論炮轟。

根據網傳視頻顯示,3月23日,有網民在衡水市紅旗大街與人民東路交叉口附近拍到一女子和一男子拉著橫幅的視頻,條幅上面寫著「衡水一中學初二學生於某在校期間遭遇校園霸凌,被捅七刀」。

據大風新聞報導,知情人介紹,有一女子拉著橫幅,「好像是孩子的親屬」。

3月24日上午,衡水桃城中學工作人員說,此事正在處理,「具體情況領導沒有說,咱們正在調查」。

衡水市桃城區教育局工作人員則稱,這件事正在調查過程中,並稱「孩子沒有生命危險,這是肯定的」。

但報導沒有提及這名學生被霸凌的細節。

對於當地官方的回應,引起大陸網民的憤慨。

大陸網民表示,「不正面回答有沒有校園霸凌,而是說沒有生命危險?」「沒有生命危險,說得到挺輕鬆。」「即便沒有生命危險,這7刀也是謀殺罪了,孩子一輩子的傷痛。」

「無法無天。」「這是故意殺人吧,不是霸凌。」「霸凌兩個字,掩蓋了多少令人髮指的罪惡。」「這是殺人未遂,校園霸凌正在不斷升級,就看怎麼處理行凶者吧。」「校園霸凌何時了。」

(責任編輯:李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