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等政客向中共代理人付錢以助競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3日訊】在福克斯新聞對競選財務審查中發現,多位聯邦眾議員在中期選舉期間,把資金投入到中共代理人的實體中,作為競選廣告費用。

週二(1月31日), 福克斯新聞報導,在對競選財務記錄的審查中發現,紐約州民主黨籍聯邦眾議員科特茲(Alexandria Ocasio-Cortez),以及加州的凱文·穆林(Kevin Mullin)、紐約州的孟昭文(Grace Meng)和紐約州的妮可·馬利奧塔基斯(Nicole Malliotakis),在中期選舉期間,在星島美國花費了數千美元,用於在紐約、舊金山和洛杉磯的刊登中文競選信息。

星島美國是一家中資公司,在2021年8月被美國司法部強制註冊為中共的外國代理人。換句話說,這些競選活動把錢送入一個中共擁有的實體裡。

在中期選舉期間,科爾特斯向星島日報投放了近1500美元的廣告,而聯邦選舉委員會的文件顯示,穆林、孟昭文和馬利奧塔基斯也都向星島實體支付了1000至7000美元,作為競選廣告費用。

雖然星島美國堅稱它不受中共影響,美國外交關係委員會表示,中共政府保持著「世界上最嚴格的媒體環境之一,依靠審查制度來控制新聞、網絡和社交媒體上的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