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中國還有多少個胡鑫宇?十餘青少年近日失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3日訊】胡鑫宇案引發全民關注。然而十多個青少年近日接連失蹤。中國還有多少個胡鑫宇?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中國還有多少個胡鑫宇?十餘青少年近日失蹤

胡鑫宇案引起全國關注,在案情越加撲朔迷離之時,大陸有尋人平台仍披露,過年前後一個多月,包括山東、河北、河南、四川、江西、湖北等多地,發生至少十多起青少年失蹤案。輿論質疑,在民眾無法追究真相的體制之下,中國還有多少個胡鑫宇?人人都怕自己成為下一個受害者。有法媒(Asialyst)也發表文章,法新社前駐中記者揭露,中共從囚犯身上摘取器官牟取暴利。

報C919首飛用空客冒充 央視造假被抓現行

中共喉舌中央電視台新聞頻道(CCTV-13)在1月30日報導「國產大飛機C919兔年首飛」時,配用了一架東航A320neo(新款A320)的起飛視頻當背景。經資深航空專家確認,央視使用的確實是空客飛機的飛行視頻。

網友紛紛嘲諷:「央視造假被抓現行」。

目前,這個造假視頻被央視和中國網絡平台刪除,但已被海外網友備份。

入黨不久 著名乳腺外科專家黃漢源病亡

中國疫情持續肆虐之際,中國知名專家學者密集病亡,包括大批醫學界名人。他們大多是中共黨員或為中共站台的人。

1月31日,中國著名乳腺外科專家黃漢源病亡,據中共官媒報導,黃漢源去年10月才正式成為中共預備黨員。

1月3日,中共黨員、上海中醫學院原院長、上海市名中醫陸德銘教授病亡。

1月1日,中國核心臟病學奠基人、中國醫學科學院阜外醫院核醫學科創始人劉秀傑病亡。

同一天,中共黨員、著名藥理學家,中國醫學科學院學部委員,北京協和醫學院一級教授,中國醫學科學院北京協和醫學院藥物研究所前副所長韓銳病亡。

中共國防科技大學前校長陳啟智死亡

近期,國防科技大學也有多位官員和教授死亡。他們大多是中共黨員。

1月15日,中共黨員、正兵團職退休幹部、國防科技大學前校長陳啟智死亡。

1月1日,中共正兵團職退休官員、國防科技大學前政治委員汪浩病亡。

去年12月21日,中共黨員、國防科技大學前教授、激光技術專家、中國工程院院士趙伊君病亡。

去年12月19日,中共黨員、前國家體委副主任、國防科技大學前政治部副主任劉吉病亡。

傅政華舊部田運勝落馬 曾被國際組織追查

中國新年假期剛過,1月29日,北京市重點站區管理委員會幹部、北京市公安局原副局長田運勝落馬。

田運勝是原北京市公安局長傅政華的舊部。兩人都曾積極追隨江澤民集團,參與迫害法輪功,被海外國際組織追查。

中共政治局學習釋信號 副總理人選浮出

1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進行第二次集體學習。這次發言的6名政治局委員中,尹力是北京市委書記,陳吉寧是上海市委書記,黃坤明是廣東省委書記,三人的職務均已明確。而劉國中、何立峰、張國清三人的職務,至今未公布,外界猜測,他們可能是中共國務院副總理的熱門人選,目前都還說不準,內鬥非常激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榮玉綜合報導